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活成自己的太阳,温暖有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愿你活成自己的太阳,温暖有力量

2021-06-03 11:34:07 作者:茶诗花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愿你活成自己的太阳,温暖有力量

  时光在流逝,不舍昼夜。

  万物在成长,从不停歇。

  我们也随着时光的脚步,辞别五月浅夏,走进六月仲夏。

  那些好的坏的,开心的难过的,落寞的失意的,都被五月的暖风吹散。

  让过去的成为过去,让新的美好,在六月重新开启。

  挥一挥手,与五月轻轻告别。张开怀抱,与六月深情相拥。

  五月再见,六月你好!

  图片

  01

  六月:邂逅更好的自己

  六月的夏天是热烈的,太阳高悬,热浪滚滚。六月的夏天是灿烂的,繁花盛开,绿树成荫。六月的夏天是有趣的,蝉鸣蛙叫,相映成趣。

  花语未央,绿意盎然,绿波千里,浩渺生烟。

  大片大片的绿,铺天盖地而来。漫山遍野,都铺上了一层浩浩荡荡的绿。

  杏黄挂于枝头,散发着酸酸甜甜的香气。樱桃红枕着白瓷盘,更是让人垂涎欲滴。

  火红的凌霄花,穿上五瓣喇叭裙,遥望蓝天,随风摇曳。宛如青春张扬的小姑娘,带着跋扈的可爱,对全世界说:

  夏天,就要穿裙子,就要美丽漂亮,就要潇洒自在!

  六月,终于迎来了一年中最明媚的季节,花开似锦,满眼绿意,碧空万里,不问东西。

  放慢脚步,走进曲径通幽的树林,走进洒满阳光的古巷,走进被时光染绿的六月。

  怀着一份美好与期待,邂逅更好的自己。

  愿所有的付出,皆有回报。愿所有的努力,不被辜负。愿所有的时光,温柔以待。

  图片

  02

  六月:珍惜当下,重新出发

  宋朝诗人范成大有诗云:

  “窗间梅熟落蒂,墙下笋成出林。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仿佛就在花开花落的一瞬间,梅熟蒂落,竹笋成林。春天已渐行渐远,夏天正如火如荼。

  过去的时光里,有错过也有遗憾,有付出也有收获,有感伤也有怀念……

  人生没有如果,岁月也不可能重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现在开始也不算太晚,告诉自己:珍惜当下,重新出发。

  没有实现的目标,就继续努力,勇敢去追梦。无法拥有的东西,就坦然放下。要走的人,就别再纠缠挽留。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那些遇到的困难,也是人生阅历的一部分。打不倒自己的,终将会使自己越来越强大。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别再犹豫,别再彷徨。活在当下,拥抱未来。珍惜现在,不负流年。

  六月,夏季正当时,万物峥嵘,不妨大胆一点,勇敢出发。

  愿你眼里有光芒,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愿你心中有希望,拥抱眼前的苟且和诗意的远方。

  图片

  03

  六月:心怀阳光,微笑前行

  六月的阳光,灿烂而明媚。

  在阳光的滋养下,草木长得更加葱绿,花朵开得更加繁盛。山更青了,水更绿了,鸟雀的叫声更加欢快了。整个世界,活色生香。

  正如我们的生命,有了阳光,才会更加生动温暖。保持一份好心情,内心才不会有太多的负累。

  罗曼罗兰说: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做一个心怀阳光的人,微笑前行。无论遇到什么,都坦然接受。就算人生坎坷,也把它当成一种磨砺。

  跌跌撞撞地受伤,安安静静地坚强。

  和乐观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变得乐观积极。和豁达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变得豁达从容。和阳光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变得阳光明媚。

  你的心态,决定了你的人生。

  你若从容,世界一片平和。

  你若善良,人间温暖花开。

  你若知足,生活幸福美满。

  六月的第一天,不如给自己放个假吧,做一回天真可爱的孩童,放下成年人的枷锁,勇敢去爱和被爱,活得尽兴一点,赤诚且善良。

  图片

  热情洋溢的六月:

  愿你活成自己的太阳,温暖有力量。

  愿你青春不负,深情不伤。

  愿你生活明朗,岁月无恙。

  愿你所到之处,草木花香。

  愿你往后余生,诗意阳光。

  图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