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优秀的人群中散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在优秀的人群中散步

2021-06-11 06:21:49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在优秀的人群中散步

  和优秀、高尚的人在一起,你会更优秀、更高尚;和低劣、平庸的人在一起,你会更低劣、更平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一个优秀的人,具有他独特的东西,首先是他的品行,他的格局,再者是他的能力,他的学问,他的口才,他的做事风格等等,都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个优秀的人,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就像美丽的风景映入人们的眼帘,就像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渗入到人们的心田。经常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我们就能从他们身上学到许多优秀的东西,慢慢的自己也就变得越来越好。

  图片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优秀的人身边,往往聚集着和他一样优秀的人,这样优秀的人越多,你就会越来越优秀。

  和真正优秀的人相处,不是只仰慕他的光环,他的出类拔萃,或者借以满足自己的虚荣,而是要让他的优秀慢慢传递给你,和他一起进步,成长。你越是向他靠近,越会变得更加通透,更加优秀。

  真正优秀的人,从来不去刻意的优秀,他们爱读书,爱学习,爱思考,他们时刻给你蓬勃向上的影响力,他们时刻保持着强烈的求知欲,他们时刻注意自律,宽以待人。

  真正优秀的人,身上自带光芒,充满了正能量。他们时时刻刻温暖着身边的人,帮助着需要帮助的人,鼓励着欠缺自信的人,排斥着低俗龌龊的人,总是让人们由衷的敬仰。

  真正优秀的人,身正品端,德才兼备,正直无私,金玉其质,心地坦荡,淳朴善良。无愧于人生楷模,深受人们的爱戴和赞赏。

  图片

  你是什么人,就会遇到什么人。一个人,只有让自己变得优秀,才会有更多优秀的人愿意和你在一起。

  若想让自己更优秀,必须有慎重的选择。选择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就不会懒惰;选择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就不会消沉;选择与智者同行,你就会聪明睿智;选择与高人为伍,你就会不同凡响。

  喜欢与什么人接近,你就会进入什么样的圈子,就会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和优秀的人一起前行,你会变得更优秀,走得更远;和靠谱的人相处,你会把事情做得更圆满;和懂你的人共度一生,你会觉得这一生很值得。

  人生短暂,莫要荒废,让我们都做一个优秀的人,所有优秀的人聚集在一起,就形成了一个优秀的群体,这样就可以让平庸变得不平庸,让优秀变得更优秀。

  图片

  生活中,我们所走过的每一段路、遇见的每一个人、做过的每一件事,其实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自己的命运,所以,与什么人同行至关重要。

  如果与酒肉朋友在一起,他只会带着你吃吃喝喝;如果与自私自利的人在一起,他只想着占你的便宜;与阴险狡诈的人在一起,他会让你噩梦连连;与心肠歹毒的人在一起,你迟早会走向痛苦的深渊。

  人的一生,就是要远离垃圾人,就是要和优秀的人相处,始终在优秀的人中散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