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2021-07-11 06:15:31 作者:雅致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人的一生,不仅有快乐和欢笑,也伴随着忧伤和苦恼。作为平凡的我们,当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学会优雅的转身,才不会对自己造成太大的伤害,才能如释重负。虽然说放弃需要勇气,但在某些时候,放弃,是为了减少忧郁,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发展。

  做人,本身就是一个不断放弃的过程。可谓:放弃童真,成全了成长;放弃青春,换取了成熟;放弃浮躁,换取了安稳;放弃现实的尔虞我诈,换取了心灵的祥和平静......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人这一辈子,谁的道路都不可能一帆风顺,遇到磕磕绊绊在所难免,若是有个阳光的好心态,不怕前路多障碍,卯足了正能量吸取失败的教训,也许那些经历,会让我们以后的人生之路走得更稳健,更辽远,这又何尝不是一笔丰厚的宝贵经验。

  因为人生没有顺风顺水,它从来都是平坦与坎坷并存,只要学会坦然面对一切磨难,静看得失成败,那么何愁生命不精彩。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活着,就是要一步一步的经历,才能逐渐成长。它可以让我们更加坚韧,更加刚强。因为苦难是人生的老师,只有跨越它,我们才能收获成功的喜悦。真正的人生,需要磨砺,需要考验,所有这些是成长的垫脚石,也是我们一生宝贵的财产。

  只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平凡的人生中努力锤炼自己,不忘初衷,不让犹豫阻滞了前行的脚步,不让炎凉苍白了心灵,这样的人生,就不虚此行。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实际生活中,有阳光的心态就有阳光的人生。若想成功,就必须要保持乐观的情绪和良好的心态,去发挥优质的潜能。因为好的的心态有助于我们提高工作效率,克服重重困难。而消极的心态能把我们变得意志消沉,甚至更加悲观,阻碍做事进程。

  所以说,不怕前路多沧桑,只怕心态不阳光。只要以豁达的良好心态面对坎坷,得到的珍惜,逝去的就让它随风远去,并且做到拿得起放得下,不纠结不彷徨,那么脚下的路,就一定会云开日朗。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要知道社会很现实,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若是拥抱一颗阳光的心,自信地付诸行动,以良好的心态在有限生命里不断努力,不断前行,失败了不气馁,跌倒了勇敢地爬起来继续往前冲,不轻言放弃,这样,通过自己的坚强,我们就可以达到所要抵达的理想。

  否则,人生便少了味道,少了刚毅。只有从容的面对所有的崎岖,让生命绽放出生命的美丽;这样,我们的人生,才活得有价值,有意义,才没白来人是走一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微笑着走向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