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亏不欠,只谢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不亏不欠,只谢遇见

2021-09-06 06:15:50 作者:心柔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不亏不欠,只谢遇见

  每一个不懂爱的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的爱情。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的人却不敢再爱了。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到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不亏不欠,只谢遇见

  “我问眼泪,为何而来,泪说,知你心中苦,懂你心中痛,心说,情动心就痛,心也难自控,问泪何时干,泪说,待到情看淡。”可是,何时能看淡,泪又何时干。想一个人,就像刻在脑海里的咒,爱何求,爱难留,却偏偏就要为一个人停留。爱上一个爱自己的人,是一种想法,可若是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千般苦楚,又有谁心疼。

  这世间最残忍的感情就是,只有缘分,没有关系。走不进的心,断不了的念,百转柔肠,只为一人寸寸而断。再多的用心与维系,都可以因为一个消息的没有回复,而从此陌路。你有没有发现,别人删你的时候,系统不会告诉你,因为怕你难过。你删除别人的时候,系统会问你,确定吗?因为他怕你难过。

不亏不欠,只谢遇见

  多少人,明知没结果,却爱难留,情难断,卑微进了尘埃里。朝也想,暮也思,受尽煎熬与苦楚,却在对方发来一条简单话语信息的瞬间,又能激动到泪光闪烁,忘乎所以。因为怕后悔,所以不删他,最后却发现被删了,这就是无情的冷酷。

  很多人都希望遇见一个什么都不图,真心对你的人,可当你真正遇见一个掏心掏肺对你好的人时,你却把TA往死里整。一颗心靠的太近,就会忘记珍惜;关心太多,也不会再有感动。最想得到的在意,变成了最遥不可及的奢侈品,动了不该动的情,注定要伤不该伤的心。

不亏不欠,只谢遇见

  人因不惜而散,心因不真而凉,眼睛之所以会流泪,大概是因为它代替嘴巴,所有说不出来的难过和一言难尽,都在无声中倾诉。一次次失望透顶,一次次被冷酷刺痛,最后,终于鼓起勇气离开,恭喜他永远成功彻底的,失去了那个满眼是他的人。或许,成年人最体面的告别方式,就是我的最后一条信息你没回复,我也默契的沒再发,从此,江湖不再相见。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铭心刻骨。奈何世人谁又能看透,谁又能不为爱深陷几回迷途。罢了,爱过恨过伤心过,你来我往皆过客,就当是生命中最绚烂的烟火,沉寂在岁月的长河,何须再多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