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如果还有梦,勇敢走一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余生,如果还有梦,勇敢走一程

2021-10-05 06:15:19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余生,如果还有梦,勇敢走一程

  人生在世,一定要有所追求,有所向往,无论在什么年龄,无论现在是什么样子。

  宫崎骏说:“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余生,如果还有梦,勇敢走一程

  有个正确的方向,就努力去追寻它,某一刻,向着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出发,真的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不要觉得自己不配拥有,更不要先去否定自己没有能力去完成,如果不去试一试,怎么知道行不行。路就在脚下,可随时出发,你心中的目标愈鲜明,你追求的脚步愈坚定,就愈有力量和希望。

余生,如果还有梦,勇敢走一程

  风再大又怎样,浪再狂也不怕,只要掌握好自己的人生之舵,一路且行且收获,一生且追且快乐。

  美学大师蒋勋说:“生命里有真正的追求,就大胆地出走。”人的生命只有这一回,错过了的已不能追悔,前路上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让我们再浪费,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努力加倍。

余生,如果还有梦,勇敢走一程

  只要想开始,永远都不晚,只要有出发,迟早会抵达。人间一趟,有个可追寻的真好,追梦的人一生不会老。

  往后余生,如果还有梦,如果还能追,就去勇敢走一回。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不要总是浑浑噩噩于人海里,要有属于自己的追求和热爱,这样才会有丰富的精神世界,才能活出属于自己的价值和精彩。

余生,如果还有梦,勇敢走一程

  凡有等待,就有启程,如果当下的日子和你想要的有所不同,愿你还能有勇气重新踏上征程。

  一如当初的那个少年,历经冷漠依然相信善良,看过丑恶依然向往美好,见过薄情依然满怀深情,身在黑暗依然心有光明!

余生,如果还有梦,勇敢走一程

  愿你能得到生活的充实和灵魂的丰盈,愿你能收获生命的喜乐和心灵的宁静,以自己喜欢的节奏走一程,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