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不要在微信上吵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永远不要在微信上吵架”

2021-10-09 06:20:03 作者:无铭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永远不要在微信上吵架,不然对方信息石沉大海,内心只有不断煎熬;

  永远不要在微信上吵架,不然对方表达的不清楚,容易造成更多误会;

  永远不要在微信上吵架,不然对方稍微冷漠一点,就会陷入胡思乱想。

“永远不要在微信上吵架”

  能当面沟通,别在微信吵架;

  能好好说话,别动不动发火;

  能做出让步,别总喋喋不休。

  微信上吵架,你这边长篇大论说了许多话,对方却只言片语,只会让你越来越生气。

  有时候,对面的那个他不是没感情,只是不会说话。

  微信上吵架,很小的一件事情,就因为对方不在身边,心里也委屈,便会越说越多。

  有时候,即便他想要安慰你,却只能用语言回应你。

  微信上吵架,对着冰冷的对话框,你想和对方说说心里话,却不知道他有认真听吗。

  有时候,他晚一点回,就会浮想联翩,让矛盾加深。

  微信上吵架,很容易把小事扩大,甚至我们不知道对方在忙,却对他造成了打扰。

  有时候,因为一次吵架,耽误了事,反而留下芥蒂。

“永远不要在微信上吵架”

  别在微信上吵架,面对面的眼泪,才有人给你擦;

  别在微信上吵架,面对面的情绪,才知道真与假;

  别在微信上吵架,面对面的拥抱,小事便能化了。

  尤其是伴侣之间,隔着屏幕吵架,对方难体会你的情绪,你不知道他真切的想法,只会让解决矛盾的时间拉长。

  不要微信里吵架,有些话当面说,其实是对彼此的尊重,也是对对方的负责。

  微信吵架不像话,尤其是吵分了手,让感情就这样戛然而止,如何对得起在一起的绵绵深情?

“永远不要在微信上吵架”

  微信吵架,吵赢了也没有滋味,吵输了更觉得憋屈。不如有啥话,两个人在一起,开诚布公谈一谈,真心实意聊一聊。

  微信吵架,你的情绪不当着对方的面,宣泄不出来,只会把矛盾掩埋,留待以后,积累多了加倍爆发,对你们的感情,有弊无利!

  想见的人,见一面,想说的话,说给他,心里有啥憋屈,就好好说,不要轻易动干戈。唯有当面沟通,才能减少隔阂!

  *作者:无铭,来源:无铭大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