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的好风水,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家的好风水,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2021-10-24 07:26:08 作者:四月百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家的好风水,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一个家最好的风水,不是金玉满屋,也不是高官厚禄。

  是夫妻能恩爱,弟兄姊妹多和睦,亲人间,彼此的关系热热乎乎。有钱没钱,一家人都要平平安安。

  每一个家庭成员之间,都能坦诚相待,不欺骗,更不隐瞒。

  早上离家,说清行踪,傍晚归来,敞开心扉谈外面的所见所闻。良好的家庭氛围,有利于所有人的身心。

  父母规正,儿女自然听话,孝顺

家的好风水,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一个有爱的家,平等民主,互相帮助。大凡小事有商量,各自拥有话语权。对与错,都摆在桌面上,家长明是非,孩子才能锻炼出担当。

  夫妻互尊互爱,是家的好状态,女人似涓涓细流,奉献如水柔情,男人巍峨屹立,给妻儿如山的依靠。

  钱在多,夫妻离心离德,关系冷漠,酷暑也终如飘雪天。

  心与心相贴,家才是我们,苦时累时,最踏实温馨的港湾。

家的好风水,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为人父母,都盼子女能成才,走正道。可成人,比成才更重要。家长是孩子的好启蒙,上行下必效。

  大人努力耕耘,孩子自然会看在眼中。见惯长辈为工作,生活,勤劳奔波。晚辈的心中,一定常有所触动。

  以身作则,常胜过万千遍,枯燥的说教。

  对待家中的老人,一定要细心。父母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孝顺很重要,但有时,顺才算真正的孝。

家的好风水,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学好做人,才有资格选择成才的道。德与才兼备,才能放心的撒开手,让孩子融入社会。

  一个家,不论是谁犯了错,都不要互相谩骂,指责。缕清问题的根源,分析事情的经过。困难出现,要共渡难关。

  每个人,都会有发脾气,耍个性的时候,小打小闹,忍让为先。过日子,满含着辛苦,你体谅我外出不易,我心疼你柴米油盐的琐碎。

家的好风水,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生活的富足,首先是心坦然。

  好日子,有时和穷富无关,亲人围一起,乐乐呵呵不生气,吃一碗热粥胜过蜜。整天吵架别扭,山珍海味,也咽的不舒服。

  莫强求事事圆满,出人头地。夫贵妻荣,都是自我的安慰。

  权贵地位,都是外在的东西,工作中无论身居何职,回到家,你都是爱人的臂膀,子女的天空。

  能弯腰洗手做羹汤,也能陪伴孩娃一天天成长。家稳定和谐,事业,才有更多的上升空间。

家的好风水,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有些浮躁的社会,一个安宁的家,是我们身后的强有力后盾。看厌世间的媚俗嘴脸,家是为我们遮风,又挡雨的大伞。

  奔波之后,身心最舒适的栖息地,更是我们的家。无论你怎样飘,家,都在牵着我们的双脚。

  哪怕你已经长成了一棵,参天的大树,营养也依旧来自根。

  所以,转遍世间的山山水水,尝过了人情的冷暖,家的好风水,才是我们一生都受用不尽的财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