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度幽默微小说:《谁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年度幽默微小说:《谁好?》

2021-10-26 06:13:30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自网络

年度幽默微小说:《谁好?》

年度幽默微小说:《谁好?》

  同学聚会回来后,文杰有点郁郁寡欢,但老婆诗晴确是喜气洋洋。

  “我太高兴了。全班的女同学,我过得最好!不,不,是我们过得最好,我们是最成功的!” 诗晴在客厅里转了一个优雅的舞步。

  “你觉得我们很成功吗?”坐在客厅沙发上的文杰问诗晴。

  “当然成功。你是日浩集團的跨国执行董事长,我们住的是豪华别墅,开的是捷豹豪华车,投资的产业项目都大幅度增值,那还不算成功?你的野心也太大了吧!”

  文杰叹了口气说:“我觉得最成功的应该是弘哲。”

  “怎么可能?弘哲拼了那么多年,还只不过是一家公司的小职员。亏他在读书时,成绩总是比你强,然而现在你们的成就却是天渊之别。”

  “弘哲年轻时放弃公司派他到国外的机会,只因为他要陪孩子成长。那时我还笑他傻,其实真正傻的是我。我为了让家人过上富裕的生活,错过了陪伴孩子成长。” 文杰忧郁地说。

  “但我们的生活确实比他们好的多了呀!为什么你这么不开心呢?”

  “你错了,钱财够用就可以了,弘哲虽然不是很富裕,却也不愁吃不愁穿,一家人也常出国旅行。他的儿子和我们的儿子同样是去美国深造,他儿子毕业后回到了父母身边。而我们的儿子呢?在美国娶了洋媳妇已经多年没来探望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