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女人:女人坚强的背后,都是眼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致女人:女人坚强的背后,都是眼泪

2021-11-24 07:30:15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太过坚强女人,似乎注定都要受伤。现实中,越是坚强的女人,越是不被男人在意与心疼,越是坚强的女人,反倒越容易失去男人的爱。

  很多男人不能明白,表面坚强的女人不是不会撒娇耍赖,她们只是习惯了自己去面对所有的事,不愿别人为她们担心受累,可往往最后,是成全了别人,却累了自己。

  村上春树说:哪有人喜欢孤独,只不过是不喜欢失望。

致女人:女人坚强的背后,都是眼泪

  当一个女人在男人面前无懈可击,那是因为你不曾真正的去了解她而已。这样的女人,也需要陪伴和安慰,也希望在劳累的时候,有个结实的肩膀依靠,伤心的时候有温暖的怀抱,生病的时候有爱人的陪伴。

  这世上,没有哪个女人喜欢坚强,喜欢熬着生活的困难,一个人默默的承受,只是觉得没人给得了她依靠,所以只好伪装自己,装作很强的样子罢了。

  外表看似坚强不催的内心,其实一碰就碎,看似风平浪静的表面,实则藏着她们波涛汹涌的心酸和苦痛。

  她们只是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宁愿委屈自己,撕心裂肺的假装而已;那些委屈和心酸,只有在深夜失眠时,在一个人的时候,偷偷用眼泪安慰。

致女人:女人坚强的背后,都是眼泪

  生活中努力坚强的女人,坚强的让人心疼,自己面对困难时。勉强的微笑;生活很累时,一声不啃的强装;不要以为她什么都不说,就是什么都不在乎,男人也就理所当然的什么都不做。

  坚强的女人,只是把所有的脆弱都藏了起来,装上了铠甲,去保护自己的软弱。

  没有哪个女人天生是坚不可摧的,只是身边的男人还没有让她放心,让她可以信任和托付。要知道,当一个女人真的变坚强了,就已经对身边的男人心凉了。

  有人说,你是女孩子,生来就是柔软的,何必故作坚强。你爱的那个人,应该是宠你的,而不是让你委曲求全的。

致女人:女人坚强的背后,都是眼泪

  是啊,曾经以为找了个依靠,找了个能避风遮雨的港湾,最后发现,所有的依靠是只能靠自己,所有的风雨都是对方给的,自己的坚强都是逼出来的。

  如果我们自己不坚强,懦弱给谁看;自己不芬芳,总被人欺负;眼泪不值钱,再多的眼泪换不来爱情,换不来面包,也换不来别人的疼惜,更换不来自己的尊严。

致女人:女人坚强的背后,都是眼泪

  没有依靠,只能靠自己,累了就休息,扛不动了,就卸下不必要的包袱。记得出门自己备伞,天凉了自己添衣服,病了独自一个人去医院,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买,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

  没人照顾,自己照顾,没人心疼,自己心疼;只有把自己照顾好,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和力气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完成自己的心愿;坚信自己,若盛开,蝴蝶自来;若芳香,清风自来;若坚强,没有什么可怕。

  女汉子也有心底的温柔,要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活成一个男人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