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路,一波三折,安定的心胜过万千繁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生的路,一波三折,安定的心胜过万千繁华

2021-12-04 06:16:03 来源:谋略国学堂 阅读:载入中…

  生命是一条,向前奔流永不回头的河流,有奇石,让河流疼痛,有险滩,让河流撕裂,只愿平凡的你和我,把最美好的世界摊开在面前,只愿深爱这个世界,并被它温柔相待。

  一生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安安。这世间多少纷纷扰扰,演绎成恩怨情仇,沧海红尘,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一事一物本无定数,不必纠结于太多东西,健康平安就是人生的福泽。

  不求锦衣玉食,粗茶淡饭供养四季,不求豪华别墅,有陋室遮风挡雨可安度身心,人生的路,一波三折,有一颗安定的心足以胜过万千繁华。

人生的路,一波三折,安定的心胜过万千繁华

  即使我们的人生很平凡,即使我们都是普普通通的行人,我们也要勇敢的走向前,平凡的人生,平淡的生活,沉默才能彰显力量,面对人生的挑战,让我们微笑面对,自信面对。

  面对人生的各种遭遇,愿我们能够坦然面对,淡定从容,做一个坦荡从容,拥有一颗平凡且勇敢的心的人。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不要纠结过多,我们都要学会朝前看。

  伟大的哲学家尼采说过,人的精神有三种境界,第一种境界是骆驼境界,能够忍辱负重漫旅人生,第二种境界是狮子境界,能够主动担当无所畏惧,第三种境界是婴儿境界,能够无忧无虑的享受当下的一切。

人生的路,一波三折,安定的心胜过万千繁华

  其实最美好的人生,何尝不是这样,心存相信,淡定从容,就算昨天懵懵懂懂,依然历练你我的心境。

  在漫漫的人生路旅途中,心态好的人,即使困厄于深谷,也不会忧虑慌乱,依旧能够乐观地面对困境,积极的思考解决办法。

  而心态不好的人,则会愁眉苦脸,唉声叹气,失去了逃生的勇气和底气,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事情,其实并没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没你想象的那么糟。

人生的路,一波三折,安定的心胜过万千繁华

  面对人生的起起伏伏,要学会保持内心的淡定与从容,要学会眺望远方,给自己添一份沉着与坚定,要学会回眸来路,让自己少一份焦虑与浮躁。风雨中,把头抬起,不畏时光,辉煌中,把心放低,淡泊岁月,把每一天都过的坚定而从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