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丰润,生命自如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心丰润,生命自如春

2021-12-06 06:58:35 作者:四月百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心丰润,生命自如春

  心情不好时,就爱羡慕身边的,花呀树呀。

  看着它们在风中,悠闲的绽放摇曳。就会觉得人生,处处充满了怨气薄凉。

  婚姻困扰,亲情淡漠,事业受阻,前途夹杂迷茫。屋里的一切等你照顾,外面的风雨靠你来遮挡。

  每天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变着样的不停忙。

  待到夜深人静,独自收割着心上的荒草。没有倾述的朋友,也找不到,可以依靠的温暖臂膀。

心丰润,生命自如春

  人心是什么?人心就像一方田,承载的苦多,自然你就收获不到甜。

  事事纠结,处处就会带着苦恼,不如意。

  俗世红尘,我们渺小似一粒沙,卑微如尘埃,来去,全不由自己。

  行至中年,渐渐的明白,一念若放下,其实万般皆自在。纵然有时很难,可也要试着学会放手。

  婚姻中的俩个人,实则是独立的个体,有着不同的思维。

  许多事,不要一个人主宰。过日子,不是靠撒娇,耍蛮横。大事商量,小事莫强求,尊重对方的意愿,彼此才能和睦。

  夫妻难分高下,说不上谁矮一头,你视他掌中宝,他眼里只有你。天长日久,人心换人心。

  整天疑神疑鬼,再好的感情也会变冷。信任做基础,家才能稳固,早上出门说去处,晚上回家聊见闻,粗茶淡饭,围一起,才算热热乎乎一家人。

心丰润,生命自如春

  世界很大,亲情牵着你,我,他。再近的亲戚朋友,拉开门都是两家人,没事少走动,距离则产生美。

  呼来唤去整天在一起,总有来往照顾不周的时候,有事时,互相帮助。自然彰显亲情的深厚。

  闯荡社会时,很不易。事业受了挫,要与你信赖的人多交流。

  就着灯光,沏壶茶,袅袅的水雾中,说出心里的正确想法,你轻讲,他慢听,来龙去脉就会分析的透彻。

心丰润,生命自如春

  做事光明磊落,终会被人肯定。知来日方长者,一定能慢慢找回拼搏的信心。

  生活很繁琐,学会为人生减压,心若长满忧伤,就少了快乐和健康。

  生命一场,多善待自己。爱人亲人间,互相来体恤,少些生气较真。家庭温暖,你立足社会才有强大的底气。

  佛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与身边人执手看花开,低眉舞文墨,培养好的感情,不是一朝一夕。

  从青丝到白发,全凭俩个人用心的,细细来经营。

心丰润,生命自如春

  怀一腔柔情,懂知足和感恩。心妥帖,人安稳。踏实努力的工作,不跟风追逐,也少嫉妒。

  人生少了攀比,自会多平和。执念少,心才敞亮。少生病,是全家人的福气。劝别人难时,常说服自己,看似放过他人,真正是珍爱自身。

  红尘多纷扰,小来小去的事,少操心。

  赏赏窗外美景,抬脚慢慢走。为家人做顿可口的饭,坐下来听一首歌。美好,其实就是这点点滴滴。

心丰润,生命自如春

  岁月终会老去,年华变短暂,生命不过三万天。

  余生的光阴中,不论家庭,事业,都不要抓太紧,品德自律,思想洁净,与人遇事多善心,活出好状态,永葆花一般的笑容。

  人温暖和煦心才丰润,生命自会日日都如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