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下来,静观自己的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慢下来,静观自己的内心

2021-12-11 06:19:46 作者:四月百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慢下来,静观自己的内心

  人生如一场旅程,走的太快,就会忽略身边的风景。

  当你觉得有些困倦,亦或疲惫。就先停下来,慢慢的看一朵花开,慢慢赏一片叶落。

  让心静一静,等一等自己的灵魂。

  慢下来,才能更好的倾听,内心的独白。慢下来,才能更清楚的明白,内心真实的索求。

  慢慢的走一段,长长的小路,去看一池,荡着涟漪的秋水。在波光映衬着垂柳的岸边,去体会心头,那种柔柔的感觉。

慢下来,静观自己的内心

  当微风在面前,轻轻的吹过,水中出现了鱼儿的身影,那一刻,你会拥有梦幻般的笑容。

  生活若太忙,就会丢失简单和美好。红尘嘈杂,一定要养好自己的心。

  慢慢的看一场日落,感受夕阳的余晖遍洒大地,当晚霞在天边渐渐的沉寂,暮色来临,星星在面前璀璨的升起。

  那样的夜晚,你的情感,一定会饱含着,太多的人间浪漫。

  月色朦朦,读几页书,听几首乐曲,守着窗前那片白光,慵懒的发一场呆,人生便会拥有了,无尽的满足。

慢下来,静观自己的内心

  我们总是感叹岁月匆匆,却不懂让自己的双脚,多些驻足,停留。

  当你的情感有些忧郁,认知有些迷茫,找一个无人打扰的地方,与最好的朋友,去晒晒太阳。

  哪怕只是静静的坐着,不言不语。只感受着彼此,轻松的呼吸。

  但午后的光,暖暖的抛在身上,你就会悄悄发现,生活其实还算过的去,未来也很明朗。

  成年人的治愈,全靠自己,偶尔的歇息,是让心情慢下来,给生活留一些喘息的机会。

慢下来,静观自己的内心

  一个人,手执野花,在田野里慢慢步行。溪水清亮,草色绿茵茵,四下里虽然无人,却处处蕴含着,看不见的深情。

  身在人海漫游,谁都不易。让人生拥有禅意的心境,智慧。必能少些执念,多一些解脱。

  焚一拄香,沏一壶茶,在袅袅的水雾中,慢慢听时间流逝,钟表滴答。

  心静下来,你自能感受到,身边最美好的声音。

  世间物质无穷尽,莫急着与他人追逐,攀比。宝马香车,金镂玉衣。不如一家人齐齐整整。

  拥有一颗平常心,才能做好普通人。

慢下来,静观自己的内心

  慢下来,用心维护亲情,婚姻。惦记父母的生日,察觉爱人的白发。陪伴最宝贵,也是一生中,最长情的告白。

  慢下来,你会发现哪颗种子,已经发芽。哪朵花,生出了新的蓓蕾。

  哪个清晨,绿色的藤蔓缠上了枝干。哪个傍晚,蝴蝶不停的落在了你的窗前。

  慢不是懒惰,也不是推诿,更不是懈怠。

  慢,是用心体会之后,相信自己,也尊重他人,慢是镇定的梳理思绪之后,再做决定。

慢下来,静观自己的内心

  人生似一场旅程,我们没必要太匆匆,让我们心境放松,慢慢的相爱,相知,相惜。

  慢慢的领略湖光山色,倾听鸟叫蝉鸣。春夜去感受大山的空寂,秋日去感受桂花的飘落。

  慢下来,静静的前行。你一定会领略到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

  因为这人间,有太多的风物,值得我们倾心且倾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