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态好事事好,心放宽事事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心态好事事好,心放宽事事安

2022-03-19 02:52:42 作者:雅致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心态好事事好,心放宽事事安

  时光永不停歇,促使岁月不停地转换,当转身回望那曾经走过的年复一年,让人时不时地就会增添一些感慨与感叹。

  活在世上,每个人都在用时间的笔墨,书写着自己坎坷的一生,只是不同的人经历不同,书写的结果也就构成了不同的人生。

心态好事事好,心放宽事事安

  来到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是时间的过客,每个人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坎坷,活得快不快乐,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心态

  就像卡耐基所言:“幸福和快乐不是别人布施的,而是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

  只是有些人觊觎他人财富,却忘了珍惜眼前的幸福。

  要知道,心是烦恼的根源,亦是快乐的根源。我们无法像佛一样除尽烦恼,了脱生死,到达涅槃。

  但是,我们完全可以学会操纵自己的心,让心朝向阳光,如此,我们的世界自然灿烂明朗。

心态好事事好,心放宽事事安

  人的生命有限,谁的生活也不可能太圆满。所以,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

  因为决定一个人心情的不是环境,而是心境,只有调整好心态,让好的心情伴随我们每一天,才是人生最幸福的温暖。

  就像一位伟人说的: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是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这话不无道理。

  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战胜面临的种种挫败;更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让生活快乐从容,逍遥自在。

心态好事事好,心放宽事事安

  活着,就是感悟人世婆娑,淡看繁华万千,奏一曲优雅岁月,任流年匆匆流转,

  不管事态如何变换,都修一颗云水禅心,固守一份恬静,守护好眼前,平平淡淡过好每一天。

  让自己活出自信,活出尊严;让每一个脚印都走得踏实稳健,才是最好的心安。

  就像冰心所言:我自己是凡人,我只求凡人的幸福。是啊!只要不纠结过往,不抱怨现在,怀着对生命的敬意简单生活,简单爱。

  循着自己喜欢的步伐与格调,尽力去完善自己想要的人生,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是幸福,就是最大的安暖。

心态好事事好,心放宽事事安

  只因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可再生, 唯有健康地活着,踏踏实实地爱着,把握好有限的时间,让生命绽放出应有的光彩,才不失为一种明智。

  要知道,人生在世,最值得珍视的不是物质,不是金钱,而是健康,是时间,是当下的美好

  只有接受现实,把握好眼前,不纠结、不抱怨,用顽强乐观去面对每一个日子的平凡平淡,使自己在繁杂红尘中有所作为、有所发展,才能不负来到世上这年复一年。

  其实人活着就是一种信念,只要相信美好,就一定能遇见美好,生活自然会花好月圆。可谓:心态好,则事事好;心放宽,则事事安!

心态好事事好,心放宽事事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