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春三月,赴一场花海之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阳春三月,赴一场花海之恋

2022-03-20 00:52:29 作者:宋飞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阳春三月,赴一场花海之恋

  三月,是河岸的那一片柳如烟,是竹外的那一片桃花艳,是夹岸蘸水开的一抹霞,是穿梭在柳丝中的燕呢喃,是春江水暖的鸭儿欢,是忙趁东风放飞的纸鸢恋。

  我喜爱阳春三月,喜爱它久寒后的春暖,喜爱它的春风和煦,更喜爱它的万紫千红,花开满园。我以最美的微笑,欢迎它的到来。

  三月,我们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徜徉在春风里,春风是那么的柔,那么的暖,仿佛一位美人,温柔地将人们亲吻;

阳春三月,赴一场花海之恋

  徜徉在小路上,小路到处都是花开,到处都是花香,成了花开遍地,五彩缤纷的世界,连吹来的风都是香香甜甜的;

  徜徉在小河畔,小河成了宜人的画,水中的鸭儿三五成群,自由地游啊,它们是在告诉人们,此时已是春江水暖。

  河岸的柳丝飘啊,它们在装扮“拂堤杨柳醉春烟”的动人。水边的繁花竞相开放,演绎着“千朵万朵压枝低”的美丽。水中的鱼儿也露出小脑袋,把一江春水的美丽窥探。

阳春三月,赴一场花海之恋

  烟花三月是折不断的柳,梦里江南是喝不完的酒。三月,柳是多么的绿,多么的柔啊!

  三月,又仿佛一坛酒,让我们不饮自醉。

  三月,梨花盛放,洁白如雪。梨花,是多么的高雅啊!它纯洁无瑕,仿佛一位远离俗世的女子。

  它的前世是否是从红尘中走来,而后转世来到人间,成为了今日的一朵圣洁和高雅?而那一段的佛缘,定是她带着美好的心愿,修炼而来。

阳春三月,赴一场花海之恋

  三月,是桃花含羞笑,朵朵尽妖娆的季节。竹外的三两枝,温文尔雅;满园的关不住,热情奔放。桃花仿佛一位身着粉红裙装的仙女。

  古今的人们,都喜爱把桃花比作女子。“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吟诵中,我又想起那个都城南庄的姑娘来,我似乎又看到了她那一院盛开的桃花,和她被映得粉红娇羞的脸庞。

  三月,油菜花拉开了盛开的序幕,田野里,遍地的花朵,遍地的花香,让人陶醉。那如云似霞的鹅黄,多么像一块地毯啊!它是不是天上的仙女遗落到人间的锦绣呢?

阳春三月,赴一场花海之恋

  三月,是人们释放心情,绽放笑脸的季节,越过寒冬的人们,为了冲破已久的压抑,换上轻松的春装,换上时尚的新衣,走在春风里,乐在春色中,他们踏青、赏花、拍照、唱歌、吟诗,或者跳一段舞蹈。

  三月,如同人类的青春年华,它是小伙的热情奔放,它是姑娘的花枝招展。

  三月,让我们明白一个道理:幸福往往都是经过无数次的苦难,才出现的;快乐常常都是忍受了数不尽的痛苦,才到来的;成功时时都是历尽一个又一个的曲折,才得到的。

  来之不易的东西,才知珍贵;不可多得的幸福,才会珍惜。

阳春三月,赴一场花海之恋

  三月,那松软的泥土,是它曾经的粉身碎骨;那纷纷的落叶,是它经过的破茧成蝶;那一树的枯萎,是它的涅槃;那一河的冰封,是它的重生啊。

  爱过,才知情浓;念过,才懂心痛。

  三月,让我们知道,一个人,在最美的年华里,要懂得珍惜。一生中,在最旺盛的年龄里,要有梦想,做最好的自己,让人生精彩。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看到的都是笑脸。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三月,让我们明白,幸福不是轻易得到的,春天也不是轻易出现的,它是先苦后甜,它是先冷后暖。

  明媚春光去又来,桃花年年开,满山桃花满山爱,三月江南入画来。一首歌曲唱出了三月的美,也唱出了我们对春天的爱。

阳春三月,赴一场花海之恋

  三月,风已暖,花已香,柔柔的柳丝在湖面飘荡,那一对双飞的燕子,定是在归来的路上,愿不久,我们荡起双桨,与燕子一同在柳丝间,快乐自由地穿梭和飞翔。

  三月,我们携一份喜悦,拥满脸微笑,着一身春装,与最爱的人一起,驾车到一个山清水秀,遍地花香的地方,痛痛快快地玩,

  尽情释放对春天的爱恋,让欢声笑语装扮这个最美的年华,让这个阳春三月成为我们最美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