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陪你看一路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我想陪你看一路风景

2022-03-22 01:44:44 作者:郭文姝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我想陪你看一路风景

  坐在岁月的屋檐下,从晨到昏,每一天的结束,也会是下一个崭新的开始。让我们穿梭时光的长廊,淡看流年过往,笑对花月春风

我想陪你看一路风景

  人生本过客,春风是故人。相携这一季春风,走过连绵的青山,走过茫茫的人潮,时光匆匆忙忙,生命来来往往,我只想陪你看一路风景。人生之旅,便是一个个简单日子的叠加。简单点,会更接近幸福。

  我们就在一座开满鲜花的城里住下来,有在乎的人,有喜欢做的事,有可口的粗茶淡饭。让日子过得悠长一些,让时间过得再慢一些,笑得清透坦荡,过得简静从容

我想陪你看一路风景

  让欢笑溢满每一个花草遍野的角落,轻快地寻觅着春天的气息。清晨,当阳光穿透树林,静静地等一场风来,为我们吹送来树叶芳香绿翠的气味。

  穿梭在青色的参天竹林间,梦幻般的迷雾笼罩着青石板路,泛着潮湿青涩的竹芽的味道。不期而遇一场绵绵的春雨,撑一把伞相偕而行,慈悲的心,温暖的人,淡淡的不知名的花香,留下爱意弥漫的风景的美的记忆。

我想陪你看一路风景

  乔舒亚说:“幸福源自内心,源自充满意义的生活。”

  心若静了,一切皆安。心若美好,一切便美好。心若从容,一切便从容。因为有在乎的人,才会慢慢爱上一座陌生的城;因为内心是明亮的,才会有自己追寻的星辰大海;唯有度过每一个晨昏,才会让我们有机会迎接朝阳的新生;也唯有活出生命的真意,安顿好自己的身心,回归本真的自然,才能过一种更充实有意义的生活。

我想陪你看一路风景

  岁月的河流,在必然地流逝中奔向远方。日复一日,日子也在不急不缓地自在流淌着。每一天都温顺而平和,宁静而诗意。沉浸其中,乐享其趣,会发现琐碎的日常皆是生活点滴的美好。

  日子里有阳春白雪,有诗酒花茶,晚上可邀陪明月,晨前笑对朝霞,一天的时间,都可与你一起虚度。懂得每一天的岁月静好,是因有那个遮风挡雨的人。每一程远行,只要有你相伴,便不会错过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

我想陪你看一路风景

  苏轼说,“寄至味于淡泊”。

  无论多少繁花入梦,相守的依旧是再寻常不过的人间烟火。愿我们岁岁欢喜,年年如意,在平凡的日子里稳稳地幸福着,过一种愿意过的美好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