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2022-03-22 01:47:33 作者:麦香田野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落叶匆匆,浮华若梦,不知不觉,半生已过。走过的路,经历的事,历历在目,有心酸,有无奈,慢慢悟透了很多东西。

  年龄越大,越是喜欢静谧的独处时光,深觉内心的安静尤为可贵。不想忧伤,不惧离别,轻轻拭去烦恼与失意,只想把往事折叠成殇,装进岁月的信封,静下心来仔细品尝。

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爱经不起等待,人经不住伤害,累了就请放手。曾经的诺言,刺痛着心扉,时而温暖、时而悲凉。或许人生的旅程,总有一些人无法忘怀,总有一份情值得期待。

  岁月的洗礼,让我们变得不得不成熟,牵过的手,经过的路,看过的风景,慢慢沉淀成了一种修养、气质和品味。

  每一次沮丧,每一次绝望,都将化磨砺为成长,吃一蛰长一智,摸打滚爬之后,舍去执念,任由人生起起伏伏,不求圆满,但求心安。

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感情上,顺其自然,物质上,适可而止;得到了,不要过份惊喜,失去了,也不徒增伤悲。

  烦恼时,记得忍耐;失意处,学会看淡,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人生路漫漫,苦乐常相伴,即使错过了秋枫冬雪,也定会迎来春花夏雨,只要心中有爱,无论遇到任何困难,不放弃、不逃避,怀揣对美好的追求,对未来的渴望,生活一定会阳光明媚。

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一路风雨,一路沧桑,走过山山水水,终于懂得,爱不是追逐占有,更不是喜欢就能拥有。很多东西,早已注定,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有。

  坚信,兜兜转转,人生的彼岸,总会有一处是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也总能找到一个知你冷暖,懂你悲欢的人,一起携手相依到老。

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捻一缕馨香,拥一抹斜阳,微笑着与过往告别。失去的,不再留恋,拥有的,好好珍惜。厌倦了人与人之间的虚假和逢迎,也看透了世间冷暖,不再奢望大富大贵。

  余生,甘愿做一个简单之人,有情有义地活着,给自己一份沉静,卸下心中的负累,带上美好与灵魂上路,让光阴变得可爱,让生命变得淡然,让每一天都变得清澈与明媚。

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忙时,忙的坦然从容,闲时,闲得心安理得。生活里,学会知足,活在当下,工作中,勤劳肯干,兢兢业业。挤不进的圈子,不要强求,难为别人,作践自己,最终得不偿失。

  有时候,一个宽容的微笑,就能历久弥香,一种豁达的退让,便让人心生敬畏,一句温暖的话语,足以暖入心房。余生,只要活的简单,爱的坦诚,过得自在,就无怨无悔。

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拥一份豁达和明媚,守一份平淡与安然,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向阳而生,随性而活,以云淡风轻的姿态看待生活,放下执念负累,抖落一身尘埃,掌控好自己的心情,让生命在青山绿水间慢慢的丰盈。

  清简内心,活好自己,握紧手中的幸福,坚信,只要心中充满对生活的热爱,带着简单与宁静,向善而行,前方一定阳光明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