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惜我者,我惜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余生,惜我者,我惜之

2022-03-27 02:51:21 作者:简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余生,惜我者,我惜之

  恋恋红尘,陌上花开,那是梦里希翼的景色。

  陌上花开,如果没有了欣赏的人,那么花开也寂寞,风情也苍白。

  爱情不是单相思,永远不要试着唤醒一个装睡的人,你以为的飞蛾扑火,到头来感动的只是自己。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旖旎的画面,刻骨的相思,拂过一场花事,醉了一季流年。

  不管当初爱得多么轰轰烈烈,最后都要走向平常日子里的柴米油盐。纵使物质再丰厚,也代替不了精神上的慰籍。

余生,惜我者,我惜之

  爱,从来都是一场双向的奔赴,动了心思,便不要回头。任何一方的不珍惜,都会使一场花事淡了颜色。

  爱一个人,要时刻把自己想成是对方,爱他所爱,想他所想,才能在一地鸡毛的日常中,过出一世浪漫。

  “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爱一个人,就是放下所有防备,与他相依相偎;爱一个人,就是放弃所有尊严,与他不离不弃。

  相爱容易相守难,有的爱情,走过最初的一路荆棘,却伤在婚后的柴米油盐的琐碎里,让人唏嘘。

余生,惜我者,我惜之

  珍惜身边人,与她闲时立黄昏,灶前问她粥可温。不要让所谓的“忙碌”偷走了本应相拥的幸福时光。

  珍惜身边人,不要因一时的烦躁,留下不可弥补的遗憾。生活不是描龙绣凤,是在琐碎里化腐朽为神奇。

  珍惜对你好的人,因为来生不一定相见。不要把明天放在嘴边,今天的太阳晒不到明天的桑干河上。

  人生总共不过两万多天,去掉吃饭,睡觉,工作,能够坐下来和心爱之人促膝谈心的时间少之又少。如果再争吵,猜忌,赋予温情的时光真是难寻了。

  将心比心,你要学会珍惜。要知道,在人生的长河中,爱是最难解的一道题。需要以文学的才思营造浪漫,需要以哲学的睿智化解矛盾,需要以数理的思维维持长久的温情。

余生,惜我者,我惜之

  爱,需要在高处认知,俯下身做事。

  爱,是一口粥散发出的温暖,是口渴时一杯水的清凉,是“亲爱的,别怕,有我呢。”一句话的铿锵。

  爱,不只是海誓山盟,更是盼着你能坐在我身边,一起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赏花开花谢,流水潺潺。

  珍惜对自己好的人,不要等物是人非后,才后悔不迭。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只要心中有爱,每一个日子都是情人节。

  最美的相逢在灵魂,最真的相守在心灵。余生,你要珍惜那个对你好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