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2022-03-31 04:25:35 作者:墨染凝香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此时,春色如许,花香有约。

  正是春江水暖之时,行走在小城杨柳扶风的堤岸,看一对鸳鸯悠闲地拨弄着水面。

  江面一层层清波微漾,转眼又消失不见。

  诚然,最美的时光,最好的岁月,一定属于浪漫的春天

  当小草开始萌芽;当柳丝开始泛绿;当花朵开始吐蕊。

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风从远处缓缓吹来,那淡淡的青草、旖旎的花香混合着泥土的芬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慢慢飘散……

  青草离离,水湄泱泱,所有的温暖便开始肆意蔓延,所有的美好便开始徐徐铺展。

  生动而具体的画面,任你是谁呢,也不能拒绝这一场温情的靠近。

  喜欢携一米轻暖的春光而立,等一个随风而至的故人,在烟花三月里,手持一份请柬与我共赴一场春之邀约。

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当一场久别重逢正在上演,凭借风中的春意,开始唤醒尘封已久的记忆。

  于是,旧时景,旧时物,旧时人,旧时语,浮现在眼前,沉静在心底。

  记否,那一眼初遇,春华满面,四眸盈对,牵动了彼此的心潮,泛起了旖旎的涟漪。

  于是,薄凉的光阴开始有了温润的气息,心里的念想开始风生水起。

  心若真知,春色满人间,处处皆暖意。

  耳畔,传来几声莺啼;眼里,开满桃红柳绿;远方,烟雨兀自开启;近处,晴空辽阔万里。

  于是,想把所有的浪漫、温柔和爱都一并融入到春天里,送给正在向我奔赴而来的你。

  而我,只在时令与季节的对白里,且听风吟,静待花开。

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当光阴的脚步,行至春三月,只浅浅一个回眸,便把情意万千绽放到一种极致。

  那是对相逢最崇高的致意,那是对生命最完美的诠释。

  我寻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便是了。

  我与你诉说相思的苦,你与我讲诉来时的路。

  那些一起熬过的日日夜夜,尽管艰难且辛苦,都因重逢的那一刻而变得值得。

  因为光阴不负,所以倍觉珍惜。

  没有时差的相约,我们都不曾辜负了彼此,两颗温良的心,与善暖生香的情意一起成长。

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在春天里,开出玫玫清喜,绽放朵朵欢愉。如此,无论天气是晴是雨心都无比安逸。

  流年的草木葱郁,滋养着暗香的情调,孕育着果香的意韵。

  自然中的颜色雅丽优美,春华秋实无不蕴蓄着独特迷人的风味万千。

  只有品尝过的人,才知是苦是甜;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是深是浅。

  节气流转间,每一次微小地流动,都牵动着有情人的思潮。

  春江悄然回暖,春天如约而至,一对鸳鸯戏水缠绵,寂静相伴。

  柳岸春堤之上,一双行人把手牵,盈盈相与,频频对视,脉脉流转间情意相传。

  惟愿这世间,每一次重逢都永如初见,每一次顾盼都归于喜欢。

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时光浅浅,岁月深深。

  那些羞于说出口,止于唇齿的语言,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你轻轻一抬眸,便是满城的春色;你微微一莞尔,便是最美的春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