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沉香的秀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岁月沉香的秀色

2017-04-2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又展风情,随意一站,便是一帧北方的风景---题记

  我喜欢走在春天的田垄间,闻着泥土芬芳的气息,看着一片又一片的辽阔覆盖着我的视野。这简单的风景总能让我陷落其中,于是,我选择一种适合春天的姿势,让自己在镜头之内随意穿梭。

岁月沉香的秀色

  渐渐地,走进属于自己的风景之内。我相信,无论桃红还是柳绿都会在春天的深处等我。无尽处,谁会知道我有多少沉思遗落其中?没人知道我此刻的心情,也没人知道我将行走何方。

  沿着春天的路口,在春风里漫步。我渴望偎着这种慵懒的安逸心灵找一个温暖的家。阳光从四面八方涌来,我精神的版图上正在描绘着一卷无边的春色。此刻,时光是多么的安静啊!

  躲在深春的背后,我在等一场灿烂降临。多想,截下这段幸福的时光,以等待的心情把它存进明天。让所有的春色蔓延得无边无际。漂泊在诗意间,洋溢的心情驻满了热情。 www.wenzhangBA.com

  思绪收回,一个人的天地间是那么的空旷。我享受着吹来吹去的春风在枝枝丫丫间穿过,香气,从田间到枝头地爬坡。借助春风,我臆想的肝胆,正变得热烈而激情

  很多时候,我都是带着自己的向往而出发。走到某个可以打动我的地方,我便打开袅袅裙袂舞出我的两袖娉婷。我开始喜欢上了行走,喜欢上了沿途各种妩媚的风景。

  其实,远走不是为了遗忘,驻足也不是为了挽留。好像这一刻,我的思想只有一个方向,从春开始,一直向冬。其实,记忆的四季,不过是心目中一幅流浪的风景,站在季节的边缘,双目无暇。

  在醒来的春天里,拔起自己,带着憧憬出发。习惯随时放下自己,把一切浮光掠影陈列在时间的床头,等候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拂去时光的尘埃,打开往事的回忆,那边是岁月沉香的秀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岁月沉香的秀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