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一种美好,温暖了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总有一种美好,温暖了岁月

2022-04-28 05:09:03 作者:倾云 来源:树儿微刊 阅读:载入中…

总有一种美好,温暖了岁月

  借几分醉人的景色,在轻隽的风里入笔,文字便落在了花瓣上。

  此时的文字,变得很柔软,因为当下,正是写在盛开的花朵上。

  此时的心情,正如花瓣上的文字一样柔软,熏染着梨花的香,透着清凉。

  总有些花香,芬芳了时光;总有些文字,温暖了岁月。

  写在春天的文字,甜美如花,静默绽放。

总有一种美好,温暖了岁月

  若一季一季的花开,成为流年的永恒,心里便有了盛开的花朵。看一树树繁花,有一种情怀,渐渐渗入到灵魂,绚烂了多少个曾经。

  时光不停的向前,甩下那些柔美的痕迹,记忆的苏醒,总带有别离时的忧伤,透着唯美。

  寻那文字的清香,已在苏轼的笔下。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惆怅东栏一株雪,人生看得几清明。

总有一种美好,温暖了岁月

  如雪般的梨花,淡淡的白,柳条透露出浓郁的春色,飘飘洒洒的柳絮,夹带着如雪的梨花,布满了全城。

  我心绪惆怅,恰如东栏那一株白如雪的梨花,居俗世而自清,将这纷杂的世俗人生,看得多么透彻与清明。

  阳光和熙,花朵含笑,杨柳轻扬。再美的风景,若不把它安放在文字里,怎会铭刻在灵魂的深处。

  就这样,文字从心里曼妙衍生,如漫天飞花,洒洒洋洋。此刻,很怀念,所有路过的微笑。

  人生,不管走到生命哪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的时光。不管正在经历着什么,即便痛苦着,也该坚信未来的美好。纵然,变得温和。

总有一种美好,温暖了岁月

  深信文字,是情感的释放。当文字被赋予了丰富的情感,它便有了如歌的生命,有了摄人心魄的感染力。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种美好,不管你在哪里,都会呈现在你的面前。正如美好的春天,它总是悄悄的来,不声不响,从不宣告。

  很多时候,简单的文字,不再只是个符号,是真实而灵动的存在。

  春天的文字,如同剪不断的春光,浸润了春天的气息;春天的文字,如同春天里的乐章,精彩了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文字是欢快的,没有愁绪,有的也只是,春暖花开的憧憬,和无限的向往。

总有一种美好,温暖了岁月

  春天的风是暖的,春天的花是甜的,写在春天里的文字,是柔软的。

  几行清风,就着清浅的山水,清浅的心入笔,携刻着温暖的痕迹,植入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