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里种上花,好景自然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心里种上花,好景自然来

2022-04-28 05:10:38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心里种上花,好景自然来

  春的脚步总是如此匆匆,从第一朵新花初绽到满城春光灿烂,花浅花深花自浓。

  看过了花开时的惊艳,前路就难免遇见花落的伤感,经过了最美的风景,往后或许也会多了失落的遗憾。

心里种上花,好景自然来

  这世间,万事万物不能皆如我们想象般圆满,缘的来与去,花的开与谢,情的浓与淡,都有它们的时间。

  还好,我们也都有一颗可以随时修炼打磨的心,来应对这世事纷繁,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丰盈本心,学会感恩随缘,一路走一路看,静对四季流转,笑迎风轻云淡。

心里种上花,好景自然来

  林清玄说:“如果我们内心就是一个花园,人生的哪一天不是最美的花季呢?如果我们的内心春风洋溢,人生的哪一个时候不是最好的春天呢?”

  是啊,这一生人活的就是个心态,只要心态好,自然少烦恼。任它风风雨雨,我自春暖花开,向着诗与远方,感受爱与被爱,无论何时都不放弃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追寻,无论何地都要用心活出生命的欢喜和自在。

心里种上花,好景自然来

  春天的花期或许短暂,心灵的花期却可久远,趁着春光恰好,记得要在心里种花啊。种上一朵精神之花,种下一个念想,种下一份期待,用阳光照耀,用爱来滋养,用汗水灌溉,静待心花开。

  这一生旅途漫漫,我们要永怀一颗珍惜,欣赏,向上之心,远离浮躁不安,追寻简简单单,在路上保持热爱并收集温暖,发掘出那片心灵的桃花源。拥有了这方桃源,就不会惧怕沿途的风雨孤单,即使身处荒芜之处,也不会轻易迷失自己,从而走出一片繁华的天地。

心里种上花,好景自然来

  在心里种上花,人生才不会荒凉;在心里种上花,日子才不会无趣;在心里种上花,光阴才不会虚度;在心里种上花,好景自然来!

  无论外面的风景如何,因为这心里有花开,满怀皆是春色,满心皆是欢快,满眼皆是爱。

  愿我们的心灵之花向美而生,常开不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