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留住春天,也想留住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想留住春天,也想留住你

2022-05-03 02:40:38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想留住春天,也想留住你

  春天里,念一个人的名字,也会被染上相思的色彩,那是季节与记忆的相撞,也是心与心的对白。

  打开时光的扉页,窗外,已不再是一片纯白,我知,那些开的浩浩荡荡的花朵,正在蕴育一个绝美的夏天。

  置身于季节的门扉里,任往事滴落在光阴的屋檐,人生,要经过多少千回百转,才能期许一份安然。

想留住春天,也想留住你

  是谁的脚步匆匆,踩疼了季节里那些桃红柳新的眷恋,将千回百转的念,写意成瞬间的永恒,让馨香的岁月,洒落了一地思念。

  是谁用执着,在光阴里守望,与往事温暖相望,在季节里打坐,即便,隔着岁月深处的那一抹嫣红,也要为爱期许个永远。

  或许,红尘中的遇见,都是一种修行,即使留不住你,我也要在文字里,为你守护一个春天。

想留住春天,也想留住你

  恍然间,春日即将落幕,想看的花还没有看,想说的话还没有说,想寄给你的信,还没有寄出。

  说好了不感伤,可依然管不住内心的彷徨,就像你离开的脚步,一直敲打着我心房。

  一场春雨,随花瓣飘落,让一颗心,洒落一地的斑驳,人间芳菲处,桃花灼了眼,可又怎样,才能留住一生一世的花开?

想留住春天,也想留住你

  这世间有一种爱,抵得上万千的暖,红尘中有一种遇见,只能浅浅遇,深深藏。

  时光的温良,也抵不过光阴的辗转,就像这个繁花盛开的清晨,伸手,想留住春天,却被清露打湿了双眼。

  总有一种念,是山高水长的远,总有一份情,是需要妥贴和成全,是谁说过,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可有你的春天,终是我无法抵达的彼岸。

想留住春天,也想留住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