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展开心中的画卷,铺成春风十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展开心中的画卷,铺成春风十里

2017-02-1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春的声音,裹挟着风声,落于枝头,落于山间---题记

  像一首悠远的古词,带着春的气息,温暖地洒在我的身旁。在这暖意丛生的午后,我撩起散乱的秀发,任一米阳光敷在额头。以初春的芳心,把冬日的时光裁剪。

展开心中的画卷,铺成春风十里

  没有草木的葱茏,只是将一笔春意写于笔墨间,写到春暖花开,写到溪水淙淙。如此情怀,仿佛对着残雪,对着寒风,把一场初春的情怀,诉与心听。

  展开心中的画卷,铺成春风十里。我立于山间,可以迎风呐喊,可以静默聆听。把光阴的简,摊开一尺牍的方寸,将一节暖春,移到我的眼前。(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知道此刻,还有什么能让我如此的豁然。春的颜色,已铺满了我的眉眼间。我在等,等一场盛大的春暖,悄然地开在我的心间。

  我喜欢在这样的意境里等待,等待那个藏在心里的春天开出一朵朵繁花。心,暖暖的,春天也就不远了。我在慢慢的等,安然的等。

  瑰丽的想象,总是最旖旎动人。我把旧时的光阴订成一本合集,逐字逐句的研磨,任那些最美的篇章如我心愿,为我的生命红袖添香。

  转身,依旧是冬扑鼻的气息,一颗随春远走的心投在心湖之中,弥漫,荡漾。……似乎,我看见一树春天的桃红绕过残冬,开成一场春天的温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