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520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022-05-20 05:52:43 作者:星星河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520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人生在世,长路漫漫,却因有了爱情,让世间变得美好温暖,让人生有了思念和期盼。在茫茫人海中,遇到深爱自己的人,携手同行,共度余生,便是这辈子最浪漫幸福的事情。

520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情,是世间最美好的感情。因为爱,有了风花雪月,山盟海誓。因为爱,走到一起,相伴余生。因为爱,组成家庭,生养儿女。在爱的牵引下,原本陌生的两个人成为了余生中最亲近的人。三餐四季,共度余生,一起变老,想一想就很美好。

  爱,是四目相对时的深情款款。爱,是十指紧扣时的丝丝温暖。爱,是朝夕相处时的分分陪伴。爱是开心快乐时的锦上添花,爱是遇到困难时的雪中送炭,爱是受到委屈时的耐心安抚,爱是分隔两地时的思念挂牵。一句“我爱你”,便是最动听的语言。一句“有我在”就能让人踏实心安。

520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真正的爱,从来不是一厢情愿,而是两心相悦。你对我真心实意,我对你浓情蜜意,你对我付出,我给你回应。让两颗心坚定选择,让两个人忠于彼此,才能恩恩爱爱不分离,才能顺顺利利的走进婚姻。若仅仅是一方无度付出,爱的卑微,这段情永远不会开出爱的花朵,更不会有圆满的结果。

  真正的爱情,是相互理解,彼此包容,你看得到我的优点,也不嫌弃我的缺点。你知道我的不易,我理解你的艰难。我爱你,不是爱你的外表,你爱我,不是爱我的身份。即使你其貌不扬,就算我身份平庸,也能始终如一,真心相待。两个人在一起相濡以沫,共度余生。

520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对于爱情,我们求的就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一辈子能和心爱之人在一起,柴米油盐,朝夕相伴,彼此矢志不渝,携手走到终老,便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并不是所求都能成,所爱都能伴。这世间有太多相爱的人,因为各种原因,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彼此成为对方的遗憾,埋藏心底,难以忘记。

  人世间的遗憾很多,唯有相爱不能相守,深爱不能陪伴最心酸。有些爱,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有些人,分开了,再也不会见。曾经陪在自己身边的人,成了他人余生的伴,即使有一天遇见了,却已物是人非,再也回不到从前。留在心中的只有往昔的点滴回忆,还有再不能提及的名字。

520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世间,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如果你爱的人也爱你,你等的人在等你,就不要再放手。如果能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即使困难重重,就算山高路远,也要排除一切阻碍,陪在对方身边。因为能遇到相爱的人不容易,若是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事。只有和相爱的人在一起,才能有幸福美满的人生和婚姻。

  人与人,因缘分相遇,因爱情相守。在这漫长坎坷的一生中,寻一人白头偕老,爱一人不移不变。希望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在今后的日子里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久处不厌,无悔无怨。

  今天520,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真心的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早成眷属,爱到天长地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