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不负自己,终有未来可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愿你不负自己,终有未来可期

2022-05-27 02:17:51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愿你不负自己,终有未来可期

  人生就是一场向前的奔赴,我们因心有所系而身在旅途,遇见欢喜,遇见忧伤,遇见风雨,遇见幸福。

  这一路经过风景无数,值得去爱的东西真的有很多很多,眼前的迷茫困惑都会是暂时的,未来可有意思了,我们要好好活着,再把这生活的味道慢慢咂摸。

愿你不负自己,终有未来可期

  宫崎骏说: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最好的那种叫“未来可期”。

  所以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心存一份美好的希冀,向着心中的方向不断前进。好的坏的都是风景,来的去的都是经历,得的失的都是命运,珍惜每一个成长的机会,亦感恩每一次因缘的相遇。

愿你不负自己,终有未来可期

  一边在人生的江湖中摸爬滚打,一边要努力活出生命的意义,笑看眼前景色,笑对风霜雪雨,保持着从容洒脱的心情,做回那个快乐的自我。人这一生难免有浮沉,只有永远向前看,向上走,风景才会慢慢变好,远方才会渐渐清晰。

  花开的时候看花,雨落的时候听雨,友来的时候烹茶,迎着四季花香,就着往事对饮,一杯敬往昔,一杯敬知己……你看无论这生活怎样的颠沛流离,总会有人知你懂你,总会有人爱你疼你,总会有人伴你陪你,或远或近,皆是缘分,浓的淡的,皆是欢喜。

愿你不负自己,终有未来可期

  命运赐给我们的东西,欣然接受或做出改变,全凭我们自己。这一路看去,有偶尔的叹息,也会有自在的欢愉,有难免的风雨,也会有彩虹的绚丽,但每个从其间用心走过的人,一定都能遇见那个更好的,更成熟的自己。

  一季的好景入怀,一程的自由努力,一路的热爱不羁,一生的梦想不息,只要永怀希望,我们都可以感受着这些简单的幸福,奔赴各自的前程万里。

愿你不负自己,终有未来可期

  愿你告别过去的失落,前路有很多惊喜,愿你挥手曾经的遗憾,从此都是好运气。

  愿你不负生活,坐拥烟火诗意。

  愿你不负自己,终有未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