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尊重的力量( 好文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尊重的力量( 好文 )

2022-05-30 03:44:53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尊重的力量( 好文 )

  活着是对生命最大的尊重。当苦时就放一放,随清风漫舞;当急时就停一停,与花草凝眸;当烦时就静一静,与岁月微笑。

  一个人理解别人的心里诉求,懂得欣赏至善至美的东西,就是对自己一个最大的尊重。

  当你站在亮丽的月光下,看到白色花瓣时,你一定会嗅到淡淡的清香,这种清香能让你在工作中驱散烦恼,在生活中驱散寂寞。

  这时你一定要树立好你自己的形象,让你全身心充溢着青春的纯情和风采,挥洒出一种浑然天成的风韵和帅气。

尊重的力量( 好文 )

  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杂了,不经意间你会发现,人生最好的生活态度就是对生命的尊重。

  让自己永远有一个生生不息的信念,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只有这样你才能牵着你爱人的手,享受生命的美好。

  即使你身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只要你的脸上云淡风轻,就没有人知道你牙咬的有多紧。

  不管怎样,生活都要乐观的过,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

  如此看来,人生就得尊重生命,没有了尊重,当风暴来临时,你经受不住风寒,你就会迷失自己,这时没有谁为你踏雪而来,只有你的坚定信仰救自己。

  一位名人说:“信仰坚定的人,是一刻也不会迷失方向的,他的灵魂将冲破炼狱的烈焰,直奔天堂极乐世界。” 记住,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相信命。

  其实,生命中有太多无奈的选择,但是无论你怎样身不由己,言不由衷,也不要相信命,要尊重生命,这种尊重才是生活的智慧。

  生活就得学会接受,学会释怀,不迁怒于人,时刻顾及他人的感受,当自己不痛快时,收起脾气,扔掉任性,一切随缘看风尘。

尊重的力量( 好文 )

  人生活的就是格局,宰相肚里能撑船!古人云:“欲其修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

  凡事一笑而过,笑对他人时,你会发现你的生命是那么的阳光灿烂。

  有人说,一个人如此的善良,就是尊重生命,即使自己遭到无情的背叛,也不要伤害自己和他人。

  如果你有太多的泪水,可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眼泪打湿枕头,第二天依旧微笑。

  你知道吗,尊重,是因为彼此平等,一旦失衡,很难做到一个人的宽容,因为内心富足,才会不计较得失,人就应该用最真实最简单最坦率的情感拥抱自己的生命。

  你要想尊重生命,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圈子,人人都有一个圈子,可大可小,你进入了什么样的圈子,就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

  佛说:“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清醒他所有的感觉。”

  尊重生命就是让自己思考,让自己觉悟,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