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健康,人生最大的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健康,人生最大的财富

2022-05-30 03:50:18 作者:四月百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健康,人生最大的财富

  时光很快,不知不觉间,我们就已渡过了大半生。

  漫漫红尘路,蓦然回首才发现,最珍贵的拥有,莫过于自己的健康

  一个健康的身体,会给予我们获得幸福生活的重大底气。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顺利的去工作学习,去开心的踏山踏水。

 健康,人生最大的财富

  年轻时,我们仗着身强体壮,风里来雨里去,走南闯北,从来不懂的歇息。常常为了事业的晋升,财源的广增,而没日没夜的出出进进,难得来爱惜自己。

  总以为什么样的苦都能吃,什么样的罪都能受,再差的困境都能撑,再陡峭的坡道都敢爬。

  渐渐人至中年,体会了心有余,力不足。才懂得生命很无常,健康最宝贵。

  那些所谓的高车大房,名包靓衣。有时在健康的面前,真是不值一提。

 健康,人生最大的财富

  没有了健康,多少钱都与你无关,各种享受,都会将你限制。

  没有了健康,更无法再谈肩上的责任和担当。家庭和社会的各种事宜,你都再难亲力参与。

  没有了健康,你会成为弱势群体,被人照顾,也需要他人来体恤。

  所以,趁着觉悟早,人还不算太老,一定要善待身体,保养好自己。

 健康,人生最大的财富

  在这个人来人往的尘世间,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实际世事变幻的太匆忙。

  有些人一转身,就被疾病夺去了生命,有些人因为熬一个长夜,就再也没能等到即将来临的黎明。

  生命太脆弱,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强大无敌。

  年轻时,健康是拼搏的资本,老来后,健康才是我们生活中的通行证。

  所以,一定要合理的锻炼,有规律的日常作息。少管闲事少生气,努力做好自己。

 健康,人生最大的财富

  夜早睡,晨早起,顺应天地日月的秩序。

  新鲜的阳光和空气,鸟叫虫鸣,是大自然给我们最美好的馈赠。

  在清新的世界里,迎着朝阳去作运动,沉睡一夜的肢体被唤醒,心情蓬勃精神爽,扭扭腰,动动腿,出汗之后,全身都通透。

  白天时间若充裕,多看书多读报。知识的作用,无穷也无尽。它能教会我们怎样做人,也能教会我们对事敞开心扉。

  处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我们的思想,容易进死胡同。胸中少些执念,情绪自是多平和。

 健康,人生最大的财富

  许多情况下,不要力求完美。该放的就放,该忘的就忘,人不拧巴,就会少纠结少争斗。

  把身心的健康,当成人生第一大事,吃好每餐饭,养护自己的胃,瓜果蔬菜,粗米白面,平淡的生活最宜人。

  生命本就是一场旅程,身体无恙,邂逅的好事自然多。

 健康,人生最大的财富

  余生的岁月,愿我们稳稳当当,走好每步路。开开心心,做好能力内的事。乐乐呵呵,担当好范围内的责。

  每一天,与健康肩并肩,与幸运手拉手,徜徉在春暖花开的天地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