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到中年,淡定从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到中年,淡定从容

2022-06-29 05:38:42 作者:四月百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人到中年,淡定从容

  生在尘世间。

  没有谁会永远把你捧在手心里,从早到晚呵护不停。

  所以,能和我们日日相依相携,不离不弃的,只有自己的灵魂

  因为它不会背叛,也不会敷衍,哪怕全世界都将你抛弃,它也会实实在在的陪着你,一路走到底。

  陪你哭,陪你笑,陪着你面对,人潮汹涌之后的那份孤独。

人到中年,淡定从容

  世间风风雨雨,太多人都夹裹着不易。

  但我们却从未真正在意过,灵魂的感受。没有问过它累不累,也从未想过它,是否需要来安慰。

  年复一年,只管闷头做着自己。

  人生如一场旅行,沿途不光有美丽的风景,更有你无法预见的坎坷和泥泞。

  奔波之后,会有疲惫,希望之后,会有沮丧。

  那些看似简单的事,会变得越来越复杂,那些看似单纯的人,往往戴着各种各样的面具。

  游离在红尘中的我们,常常身不由己。

人到中年,淡定从容

  所谓的花好月圆,万事如意,不过是人们的美好愿景,生活中那些看不见的压力,总是暗暗让我们喘不过气。

  当你的思想认知,有些枯竭麻木。当你的精神情感,有些随波沉浮。当你对身边的一切有些烦恼厌倦。

  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暂停脚步,安静下来歇一歇。

  抛开那些束缚我们观念,影响我们情绪的东西,听一听内心的独白,给灵魂一段修整的假期。

  踏踏实实的读一读书,认认真真的练练字,阅读和学习,是安抚躁动的一剂良药。

  那些平日转不过的弯,走不出的困境,在知识的引领下,定会让我们重见头顶的一片光明。

  清空多余的念想,心情自然就会舒畅。

人到中年,淡定从容

  生命的路上,我们或为情而困,或被名利而扰,物欲万千,你若不停去攀比追逐,永远都没有尽头。

  爱该爱的人,做该做的事,切莫整天不着边际的索取。

  有一个知冷知热的伴侣,一份赚钱养家的工作,就是我们立足社会的有力后盾。

  人心若太贪,终究会毁了自己。

  闲暇时,系上漂亮的围巾,到郊外去晒晒太阳,绿绿的草地,蓝蓝的天,被阳光拥抱过的身心,慢慢悠悠,无限轻松。

  与亲人多相聚,和知心朋友多聊聊天,同爱人看一场温情的电影,送自己一件心爱的小礼物。

  心温暖之后,灵魂自会多安宁。

人到中年,淡定从容

  去掉房间里多余的杂物,井然有序的居住环境,会让我们把纷繁的生活,过的清爽而美好,减少许多压抑。

  岁月短短几十载,莫不停纠结飞的高不高,多留意自己,飞的累不累。

  在这山高水远的天地间,过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的心知道。

  所以,每一天,面向阳光,留下一抹倾心的笑,双手搭肩,给臂膀一个有力的拥抱。

  敬畏生命,就是善待自己。

  余生的时光,让我们放慢脚步,不急不躁,从容淡定,有条不紊的与灵魂相依相偎一起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