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处处是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处处是阳光

2022-07-04 04:44:34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处处是阳光

  如果今天看不到阳光,就从窗外扯一缕藤蔓,嗅出绿色的自然,清香会抚摸你的面庞,你的微笑一定会粲然。

  生活的确让我们很忙碌,但我们自己可以学会放松一刻,我们可以享受一段音乐,一本好书的陪伴,一位名人告诉我们:“人生不是每天都必须拘谨的慌张。” 人心如果开朗,以乐观的情绪做事,幸福总会出现在爱笑的人身上。

  我们一定要珍惜每天的幸福,幸福是馨香的浓郁,它从不张扬,华美转身洗尽铅华。

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处处是阳光

  人生的路上也许有孤独,有困惑,但也有心灵上的轻松,假如你温润地面对它们,每走一步都是本人的路,都会变成生命中的神圣和宝藏,因为我喜欢被岁月沉淀后的宁静和忧郁。

  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一定要懂得接受生命中的遗憾,在清浅的流年里珍惜生命中的感动,笑对红尘过往,让心中因为有爱而无悔。

  人活一世,要用心甘情愿的态度,给心灵一米阳光,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依旧选择追逐梦想。面对生活中一波三折的许多故事,多几分淡然,要活出行云流水般的自在和洒脱,一位名人说:“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处处是阳光。”

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处处是阳光

  如果你的生活真有一天处于低谷,你千万不要退缩,大胆地往前走,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只要我们能承担,不逃避,会珍惜,心坚强,人生就不会苍白。

  生命就像是一个疗伤的过程,我们可以携一缕清风,浅释烦忧,静默花开。然后在不断的受伤与愈合中学会成长,在烟雨中懂得释怀,一切终究会云淡风轻。

  都说世界很公平,你想过上简单的生活,就会遇到小小的挫折,你想要最好的生活,就必须遇上重重的阻碍。

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处处是阳光

  不过如果你战胜这重重阻碍,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还是选择知足常乐吧,做一个俗人是最好的姿态,“梅花不用羡慕牡丹花,月亮不用去嫉妒太阳。” 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有一颗感悟美的心灵足矣。

  余生做个凡人,活出最真实的自己,多么幸福啊!不论生活如何变迁,不要忘记善良正直地做人,不要去追随别人的目光,仔细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在有情的岁月里,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随心生活,人生只求踏实安稳,用最真的情意,永远走在爱的路上。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的话,那就给诗词君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