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无常,笑对沧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人生无常,笑对沧桑

2019-12-09 08:30:52 作者:雅致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人生无常,笑对沧桑

  有人说:“微笑使人更加年轻青春永葆;微笑着去面对一切,坦荡淡泊生活,微笑中蕴藏着一颗善良之心,蕴藏着独具的韵味;微笑是对失败者给力温暖而催人奋发向上;微笑是对胜利者褒奖,是对逆境中的人的一种理疗,是对人性中善良的诠释”。

  是啊!人活着就该以微笑面对一切事物。它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跟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必然联系,它是人生活中的一个名片,有着它独具的魅力作用

  生活需要微笑,它彰显出的是一个人乐观的心态,能够帮助我们走出阴霾,淡然的面对一切。

  人活着,要学会承受,学会释怀,学会知足常乐。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许多事情,不必太在意,因为没必要;许多的人,只是过客,不必太留恋。只有怀一颗淡然的心看世间百态,心简单了,世界也就简单了。

  万事只要做到不计较,不刻意执着,让生活中的各种喜怒哀乐,都成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历练,用乐观态度面对人生中的各种考验,不好高骛远,不妄自菲薄,让一切风霜雪雨,化作脸上的风轻云淡,心若向阳,何惧艰难。

  人生总会有许多的沟沟坎坎岁月,总会有许多无法挽回遗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辣心酸。所以,不去羡慕别人的生活,你就会步履轻盈洒脱,少掉许多莫名烦恼

  正所谓:“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要知道人活一世,都不容易,只要冷静理智明智、该舍弃的舍弃,不为难自己,多一些理解宽容,少一些计较,把微笑常挂在脸上,让自己每天过得充实健康快乐就好!

  人来到世上,每个人都喜欢幸福的生活渴望享受幸福快乐!可幸福不是嘴上说说,只是一种感觉,只能用心体会

  幸福不是高官厚禄,也不是用多少金钱衡量的,它是一种坦然心态,不为世间烦恼所累,做到笑口常开,知足常乐,那么你就是幸福的!

  只因人生苦多,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光阴里,只有让心满满的拥有一份平静和一份淡泊,趁自己还拥有的时候,好好把握,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图虚名,不慕奢华开心过好每一天,快乐享受每一刻!

  生活要珍惜,人生多努力,只要用一颗平淡的心看待人生喜乐失意时,不放弃得意时,不萎靡善待生活,活出自己的本色,只要心是踏实的,日子就是快乐的。人生不易,一定要笑着过!

  *作者雅致,本名黄蓉。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网络平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