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是一种历练,人生是一种沉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岁月是一种历练,人生是一种沉淀

2022-07-10 05:33:42 作者:崔健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岁月是一种历练,人生是一种沉淀

  岁月,是一种历练,人生,是一种沉淀。走很长很远的路,赏很美很高的风景

  人生,要自成风景,成自己的格局。按照自己选择的方式,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慢煮茶香,淡品日子。安守一颗宁静的心,静观内心丰盈静好。内观自己,流年成诗。岁月流年,就这样在时光里静静地修养自己。

岁月是一种历练,人生是一种沉淀

  静下来,才有诗。闲下来,才懂得欣赏日子,欣赏时光。有雨,有茶,有梦,就有了诗的意境与美好。

  茶是苦涩的,但是,品茶人的心是甜的,那么茶如人生,走着走着就清甜了。

  人与茶,茶与人,为什么,总是有那些不解的缘。有时,就把自己回归到茶里,小小地,小小地,触动着灵魂的默契。

  想,这世间总有那么多情的一抹。淡淡如水的光阴,细数流年的一朵静好,温柔了时光,惊艳了岁月。

  心开了,人生的路就会越走越远。心静了,外物的喧哗就打扰不到自己的心了。淡淡地赏着月光,淡淡地品一杯香茗,越来越甜的茶。

  用甜美感恩的心情,记住岁月给你的诸多味道,因为经历,所以一切都是为你而来的最好的方式。有些路,走着走着就遇见了花开。

  有一杯茶,品着品着就云淡风轻。有一段岁月,沉淀过后成为了最美丽的风景。那时,那岁月,那风景,那年都定格成了美好的瞬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