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不必光芒万丈,但要一直温暖有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生不必光芒万丈,但要一直温暖有光

2022-07-11 05:26:48 作者:诗滢子墨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不必光芒万丈,但要一直温暖有光

  三毛说:“人这一生,匆匆而过,若说真有所图,也不过是一份温暖和惦记。”

  在这烟火气息浓郁的生活中,一个温暖的举动,也许能让你看见久违的微笑;一个善意的表达,也许能改变别人对你的看法。

  回首望,人生总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这并不阻碍我们继续去热爱它。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那些所谓的遗憾,可能是另一种成长;那些所谓风雨中的伤,终会使你在自己的努力中发光。

人生不必光芒万丈,但要一直温暖有光

  时光清浅处,一步一安然。无论去往何方,无论路程长短,无论是否艰难,都请你一如既往地带着阳光般的心情启程,哪怕步子慢,哪怕脚步小,只要往前走就好。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生活本来就是平凡琐碎的,我们谁不是庸常烟火里的一粒微尘呢?但是承认自己的平凡,并不是意味着对生活妥协。

  任何时候都不要否定自己,不要看轻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是最特别值得的。

  如果可以,去找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帮你晒晒不值一提的迷茫。如果找不到那个像太阳的人,那就自己做太阳,努力照亮远方。

  不要因为一点瑕疵就放弃一段坚持,不要碰到一点不确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暗淡无光。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才会所向披靡。

  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属于自己的季节,用积极冲散心中的消极,用成就兑换属于自己的未来,用独一无二的经历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

人生不必光芒万丈,但要一直温暖有光

  我们无法让自己光芒万丈,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在尘世里飘过时,温暖有光。

  在许许多多平常的日子中,那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小善举,常常会让我们倍感温暖,那些看起来陌生而又温和的人,让我们变得更加柔和。

  走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擦肩而过时,那不经意的一瞬间,那浅浅的微笑、暖暖的温良,所有的美好都藏在生活点滴之中。

  茫茫人海中,愿我们能够在尘封的岁月里,遇见不期而遇的温暖;能够在薄凉的世界里,邂逅生生不息的希望。

  愿我们历经世事沧桑,依旧拥有最初的梦想,一边迎着阳光,一边绽放芬芳。

  愿我们眼里有星辰大海,心中有繁花似锦,人生不必光芒万丈,但要始终温暖有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