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健的网游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故事 >

阿健的网游生活

2017-03-0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阿健的网游生活

  阿健的网游生活

  周建苗

  同事阿健近来挺“拼命”,中午也没休息,在食堂吃完饭后就扑在电脑前,“打工”赚钱。不知情者以为阿健是个工作狂,其实不然,他是在网络游戏中“抢车位”赚“钱”来照顾他的“老婆”。

  一天,见阿健在忙碌“工作”时,我走近一看,觉得他玩的这个游戏很新奇,画面形象逼真,里面的“人”跟真人一样,阿健的“老婆”漂亮而性感,还喜欢穿露脐短背心……我感叹时,阿健回头笑笑说,生活中我的妻子也是很漂亮的。

  在阿健的介绍下,我发现这个虚拟游戏就像真实生活一样的,男人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打工赚钱,买车买房,娶妻生子,满足老婆的一切愿望……通过多年的努力(几个月的时间),阿健现在在网上已是一个成功人士,赚了几百万的金币,已用他的财产买了一套别墅和一辆豪华的轿车,一有时间便与老婆到世界旅游,夫妻间十分恩爱,很令人羡慕。阿健说,通过玩这个游戏,使他与现实生活中的妻子感情好了不少。(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玩网络游戏与现实生活又有什么关系,我不解地问他,为什么呢?

  阿健解释说,你是知道的,现实生活中像咱们这样一个月拿两千多元的打工一族,就算不吃不喝的,得多长时间才能买到房子与车子?以目前的情况而言,我说应该是不可能。而网络就不同了,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一定的途径很快就赚到钱,从而达到买车买房的目的。玩这样的游戏,从某一方面说,可以让人得到一种现实生活中不能得到的满足心理。一旁的我听着,默默问,就算是这样,这与你夫妻的感情又有什么关系呢?

  阿健笑笑说,你可能不知道,我的老婆老是骂我窝囊无能没本事,别人能买房买车而我不能。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老婆无意的唠叨成习惯了,便会影响夫妻感情。于是,我便想了一个办法来满足老婆的虚荣心,现实生活我不能满足老婆的愿望,我便从网络生活上满足她,以此来讨得老婆的欢心……

  阿健说到这,我笑笑的问,你的意思是网中的“老婆”也是你现实中的老婆。他点头说,是的。我老婆也在玩这个游戏,她也是我的老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阿健的网游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