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我等你》

2015-09-17 作者:泡芙小姐LT 来源:泡芙小姐LT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等你》

  《陌陌红尘,你在等谁》

  有人说:「有人说:「有人说」」!通通都是有人说,现在我希望自主啦,得到的是,「到头来你……「到头来你……」」,这应该是一种感觉吧,……花落去,花一开季,暖到落泪。

  时间通常都是时快时慢的,没人知道下一秒的时间度过的是一年还是一秒,也许可能有迹可寻,可是到真正面对时候还是觉得准备不足,时间通常都是喜欢愚弄别人,没人知道下一秒到底会发生什么,也许根本不存在下一秒,或许你能?榻?醋髯急福?酵防茨慊故腔岱⑾指?久荒茏急福?奔渚褪堑吲媪骼氲娜嗽??钌贸さ钠??堑却?⒌却?⒌却?婪牛

  我总觉得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到底怎样的梦才合适自己生存和追求,也许现在的梦是梦中梦也不一定,因为梦里的世界应该很没好,就算不是晴天万里,也不应该倾盆大雨地滂沱,可是我看不到你给予我的好天气,盼望着好天气真的如梦,这样地不真实爱情就是一场梦而我总是睡过头。

  我常常把海用来做比喻,就譬如用海比喻人生,你觉得海应该用深来形容还是用广来形容,我想每个人的答案都会不一样,究竟你的人生是深还是广,应该由自己来选择吧,我看向大海的波浪,希望能够从中得到一点幸福的味道,可是海风飘来的却是伤心的味道,海真的既深又广,在乎你在海滩上还是在悬崖上看海,一念之差如同你的一面之词,惊天巨浪还是一望无际在乎感觉!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世界上总是存在三个世界,天上、中间、地下,或许你会以为自己身处于中间,地表上年,天空下面,这就是中间了,但我告诉你谁告诉你天空就是天上,谁告诉你地表下面就是地下,这样的答案根本是无的放失,正确的答案在乎明天如何到来,是那轻飘飘的水,还是那忙匆匆的风,只因有你明天就拥有明天,或是天堂之门或是阴曹地府,现在到处踌躇不能去,唯有没了期的等待

  假若你问我什么是情,我会告诉你,自己拿个杯子,倒点水,然后喝下去,这就是答案,这杯水或烫或冰每个人都不一样的感觉,冷暖自知,而放不下是爱,过不去是情,反正现在我喝下半杯水,留下半杯水看看那广为人知的半杯水理念,还有半杯水还是剩下半杯水,只在一瞬间就能给你左右操控,剩下的半杯水总感觉温度很极端吧,是把我的舌头煮熟还是把牙齿变成冰块,只要你告诉我一句,则能够在一呼一吸之间瞬息万变!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就是因为一个悔字我徘徊在鬼门关前吹箫乞食,要是有个她,只影为谁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