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过自己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过自己吧

2015-09-15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过自己吧

  当秋风温柔抚过脸庞,一丝凉飕飕的感觉直达心底,有点凉,但还是令人心怡。

  刚刚环绕周遭的落寞感,悄悄退了一步。

  悠忽间,脑海飘过五个字:走过自己吧。

  入秋以来,总感觉有一缕道不清说不明的惆怅在心间纠缠,仿若是坚韧的蜘蛛丝,难以甩掉。

  或许是春梦未了,却已惊觉秋分;或许是渴望绽放,却发现四周铺满鹅软石;或许是眺望愿景,却自知飞的翅膀已断折;或许还想激扬文字,却看到残阳如血,很快就是生命的黄昏。

  想着,念着,却不敢张扬,毕竟阳光暖和,日子温馨、安详。

  只是不安分的心,在情绪繁杂的秋日,总是怂恿,总是蹿缀,无端煽动安宁的光阴。

  人最大的难处就是无法走过自己。总想静心,总想给自己孕育静美。但常常静下来的只是外表。红尘的诱惑勾引着不甘静寂的心。(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所以,一边研墨清欢,一边窥视流浪。

  想飞,想灿烂,但已天凉好个秋。素色流年,记忆斑驳,广阔的天空没有低飞的航道。花事深处,暮香已残,落英翩翩,随风飘散。

  叠加的年轮,荡漾出一汪静谧的湖,这是生命的定数。漫漫人生,有繁华,也有素雅。不同的岁月,渲染着不同的美丽

  走过自己吧,走过那种迷茫,甩掉那缕惆怅。别在秋日里怀思春想,人生四季各有景致,回不去就不要在心理缠绵。以一种淡然的心态,望尽烟云,来一个旷世的优雅转身。

  若仍有挂牵,就让最后的倔强,于年轮的湖边,顶一抹翠绿,摇曳一丝念想,但不放纵旧梦,关于飞,关于灿烂……。

  人本身就是一个由成长至衰老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走过自己的过程。我该素心如简,执一份春花秋叶的从容,走过生命里那份寂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过自己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