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辈子你要先遇到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下辈子你要先遇到我

2015-11-13 作者:曼舞推荐 来源:曼舞推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辈子你要先遇到我

  上辈子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这样说,不知道我们今生的相遇花费前生多少次的回眸呢?

  当我16岁的时候,你26岁了。

  16岁的我踏入了高中,这个据说会影响我以后人生的三年就这样拉开了帷幕。26岁的你踏入了你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你牵着你相恋多年女孩的手,在教堂里为她戴上了你一辈子的承诺。此时的我们,还是遥远的陌生人。我喜欢写写文字,而你是杂志社的编辑。我的朋友喜欢看我写的小故事,而我只是说随便写写,拿不出手的。偶然一次,你到我朋友家吃饭,你看到我朋友手上拿着我写东西的小本子,你看了,说不错。于是,通过朋友,我们开始以邮件交流。你的风趣幽默,你的见识谈吐——无一不让我迷恋,我承认我爱上你了。而你说,我文字中的恬静让你想维护。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爱情却已经开始了。

  当我17岁的时候,你27岁了。

  你27岁的那一年,多了一个身份,你成为了一个可爱男孩父亲,记得那天的你很激动,我也为你感到很开心。那天的深夜,我平静地对你说,我们以后就做陌生人吧。你在电话那头沉默了许久,说,好。(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我18岁的时候,你28岁了。

  我18岁那一年,亲人在一次意外中永远地离开了我,孤独无助的我拿起刀片往腕上狠狠一划——当我睁开眼睛时,你守在病床旁看着我,那是我们第一次的相见,你却没有说一句话,小心地喂我喝水。是朋友叫你来开导我的,因为我对朋友说过你是我的偶像,我是你的小粉丝。你带我去了你生活的那个城市,你说要治好我的眼泪

  当我19岁的时候,你29岁了。

  19岁的我上大学了,你开车送我到学校,我开玩笑说,虽然大学好多帅哥,但是放心吧,我不会泡他们的。你突然很严肃很认真地对我说,要抓住经过身边的幸福,你永远是我避风港。我含泪点头了。其实,在心里,我无数次呐喊,我的幸福就是你。

  曾经,你带我逛街时,我刻意地去拉你的手,你不让。你说,要我清清白白地找到属于我的幸福,还有,你爱你的妻子

  现在,我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对于你,永远在我心里有位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