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开就很难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分开就很难再见

2015-09-2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当两个人离开了之后,再见面时再也找不到当初的那种感觉了。

分开就很难再见

  在爱情的世界里,有一些幸福的人,也同样有一些痛苦的人,时间往往将两个熟悉的陌生人,分成此岸和彼岸。

  一个人离去后,世界依然是安静的样子,而我的心,却再回不到最初的安静,它们在遇见你的那一刻起,就已被全部打乱。

  多情是一个人最大的优点,也是一个人最大的缺点,有些伤有些痛其实一直在,只是不去刻意想起。

  没有笑声的日子,是被一个人带走了爱情的日子,那一笺脆弱的爱情啊,风一吹过都会凉到了它的心。(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假如我们从未遇到,夜色里独自忧伤的又是谁,我们曾经无关,又何必在心中塞满永远。

  人生总要丢掉一些想要的东西,才能长大成熟,我们最怀念的故事,都在那段长长的,不能跨越的距离里。

  岁月里被人遗忘,又在心底千百次记起的东西,或许在时间里,渐渐消失了它们的形态,但是在我们心中,所形成的一种记忆感动,将会一直在,一直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分开就很难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