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多少男人,付不起200块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有多少男人,付不起200块的爱情

2017-08-28 12:21:24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爱她,就要给她最好的。

有多少男人,付不起200块的爱情

  今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有一个男同胞在微博上发问。他说,七夕快到了,我想给我女朋友买一份礼物,不知道买什么好,希望推荐一下,价格在200以内。

  说真的,这个预算确实把我惊呆了,这也太少了吧?200以内能送什么?送不了口红,送不了包包,就算是送鲜花估计都买不到99朵。

  有人说,不如你送她一个自由吧,瞬间点赞三万多。

  真是迷之尴尬,有个女朋友一起过七夕不知道是多少单身狗的心愿,居然还有人作死不知道珍惜的?

  不妨你放开她,让愿意对她好的来。

  你舍不得给她买超过两百的礼物,自然有人舍得给她买不低于两千的礼物。

  你舍不得送一支限量版的口红,自然有人愿意给她买一打不同款式的口红。

  你舍不得为她花钱,对她好,不如不要耗着她了,自然有人来爱她。

  我从来都觉得,那些给一支口红就满足的姑娘都是生命之光,我身边一群想找个女朋友,给她买一箱口红的单身狗。

  如果你爱她,就不要耗着她,女人青春很短。

  记得胖子曾经和我说,为什么总有一些男人,明明对自己的女朋友一点也不好,却又不分手,就是霸占着她,浪费她的青春。

  你如果不爱她,不舍得对她好,你就分手啊,就给她自由啊,让她去找一个比你好的啊。

  最怕的就是这种,把你全部的年华耗尽,最后让你没有其他选择余地的人。

  年初我和朋友去泰国玩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问发小,你为什么还是单身?明明就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

  发小说,因为我觉得自己还不够优秀,我还没有准备好。当我觉得我有了足够的钱和时间,有了足够的爱可以给她的时候,我就恋爱了

  一个成熟的男人,生怕他给你的不够好,而有的男人,生怕你让他付出了太多。(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记得去年的时候,我一个朋友情人节给女朋友买了一个Gucci的包,当时他问我贵不贵。

  我说,很贵。

  他说,可是相比于一个人过七夕,这个钱很值得。更何况,女朋友很懂事,知道我买完包没钱了,都会主动请我吃饭,超幸福

  我吧,是真的很羡慕这种感情,女朋友觉得自己男朋友很爱她,男朋友觉得自己女朋友很懂事。

  我大概是一个很害怕孤独的人,有的时候我经常会想,林宥嘉的歌词写的真好。

  有一个人能去爱,多珍贵

  如果你喜欢的人也正好喜欢你,那么不管是酸甜苦辣,两个人一起携手的日子总是幸运的。

  有人能爱的时候,就对她好点吧,拜托别让她受太多的罪太多的委屈,别让她一番付出后换来的是失望

  没有多少人会真的一直留在你的身边,错过爱你的姑娘,也许下一次你就遇见了一个婊子。

  这个世界很大,哪里都是不一样的风景

  有的时候,我真的想对那些陷在爱情里,觉得不快乐,觉得很丧的女生说:既然你的爱情已经没法给你快乐了,为什么就不能洒脱的走开呢。

  你是在害怕,害怕错过他遇见更差的男生吗?你是在不舍,不舍现在有他的生活吗?你是在心软,心软他不走心的道歉吗?

  还是说,你在期待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会回心转意重新对你好?

  姑娘啊,你的青春很贵,你的真心更贵,何必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的男人身上。

  这世界很美,离开他以后你会发现,也许更好的正在等着你。

  如果他不懂得爱你,珍惜你,就别再浪费自己的青春了,不如也给自己一个自由吧。

  毕竟200块钱的爱情,真的太廉价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