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满脸都是泪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满脸都是泪水

2017-08-28 11:50:4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满脸都是泪水

  由于女儿的婚事我休假了,一休假我的班组添加人选。我回不到原来的岗位,去了别的车间。一到新的环境受了一些人的掩,凭我的性格我哪受得了,想力争但又有失身份。那种压抑感太难受了,再加上女儿的出嫁。心情委屈,不知道哪来的泪水噗唆嗦……。

  说心理话我很坚强,我父亲临危时我非常冷静,很多事情我一个人去办理,我就姐一个,没用母亲操一点心就把父亲的后事处理完了,没掉一个眼泪不过事后我的泪水就止不住了。因为我爱我的父亲,父亲是最伟大的。

  在我嫁女儿时很多人都在劝我怕我流眼泪,嫁女儿我也没掉泪。高高兴兴嫁了女儿。可这些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一想起来就掉眼泪。女儿被我流泪水感动的回来了,这些天我仿佛变了一个人,变得脆弱了,爱哭了。我的原班长和主任把我又调回原来的机组刷机械,我好感激。(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天正当她收拾东西,关店门时,一个酒气熏熏的男人进来,上前就抱起她来,就在她几岁的儿子眼下把她奸污了,

  她满脸都是泪水,叫天不应,叫地不回。一气之下她关了店门跑回娘家呆了几天,她丈夫才来找他。但她又不能说她被玷污,害怕名声不好。带着这种心态自己做生意做不下去了,周围的买卖也都开起来了,顶了她家的买卖就在不久她家的生意也黄了。

  就在这种形势下,他丈夫依旧游手好闲,日子还得天天过。孩子要上学,学费都快交不起了,她看到路边一些人立着牌子,于是她也立一个,站了几天也没人找她,她马上就要崩溃了。

  突然这一天来了一个人找了她,她跟着这人进了居民楼。就在她进屋的一刹那那个人把门关上了,随后将她抱了起来,她一弱女直个劲的喊使劲的挣脱。可男人将她嘴用毛巾堵上了,随后她又被强暴了,男人快乐后说“我观察你几天了,以后你就是我的了,我给你钱你以后伺候我吧!”随后给了她一些零钱将她拥了出去,扬言你要说出去我会宰了你,以后我用你都会给你钱的。

  孩子要用钱,日子还得过,于是她忍气吞声咬着牙过上了卖身生涯,丈夫依旧吃好懒做,挣不来大钱。女人的悲惨生涯继续走下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满脸都是泪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