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

2017-11-01 04:15:46 来源: 柒小小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把冰镇西瓜最中心的那一口都给我吃。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在我难过的时候你就能陪在我身边,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安慰我的话,那就不言不语的陪我喝酒就行了。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每天抱我睡觉,和我洗澡,不嫌弃我放屁屁。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每天都被我欺负,包容我的坏脾气,谅解我的小情绪,不开心了就让我躲在你怀里。晚上我害怕的时候你就会钻进我的被窝,告诉我,你来了。让我安心的睡吧,反正睁开眼你还是会在我身边。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我们吵架你能够迁就我,即使我嘴硬不肯承认是我的错你也能包容我,尤其是我摔门而走的时候,一定要找我回来,因为我不是真的要走,我就是想看看你能有多在乎我,我不会真的消失,也不会当众和你吵架,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回家说。如果是你摔门而出的话,我希望你能在回来的时候想着给我带个冰淇淋。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在你有空的时候就和我哈拉几句,让我知道你心里有我。我希望每次我们打电话的时候都是你先挂,因为我不想听到嘟嘟的声音就好像你走远了。我还希望每天在睡觉前你都会告诉我,不管多晚,因为我可能一直在等你,虽然我嘴上说不管,可我心里一直惦念你。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看穿我的逞强,理解我的坚强,即便我满身是刺,你也会毫不犹豫的抓紧我,抱紧我,就算走近我你会受伤,也不会离开我。

  因为你知道我是离不开你的。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给我你的时间,你的隐私,你的霸道,还有你的手机。我并没有翻看别人隐私的习惯,但我希望你能对我诚实,对我坦荡,不说谎不欺骗,给我安全感,让我信任你。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我们争吵再大声也不要对对方说狠话,尤其是让我滚这类的词,你要知道你在这里,我能去哪里。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和你所有的朋友介绍我,能在我们合照的时候发朋友圈,能在有人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的时候,你会说我就喜欢我女朋友这样的。能在我问你,你觉得我化妆好看还是素颜好看的时候告诉我,别人化了妆也没有你化成灰好看。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不想讲话的时候,委屈想哭的时候,你能张开手臂对我说,别难过,来,抱抱。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二十四小时开机,让我随时随地能找到你,起床你叫我,电话随时接,就连晚回家也会提前告诉我,放心。更多的时候我希望你能主动和我聊天,和我说话,想我就告诉我,千万别忍着,说不定我也在想你呢。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准备小惊喜。我不介意你送什么,只要是你给的,就都好。如果你更想表现的话,我也不介意你先给我打钱,然后再给我惊喜。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看到其他人都冷冰冰,但一见到你就有好心情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在闹别扭的时候是先低头的那一个,毕竟我这么倔强,不对也不肯认错,如果你喜欢我的话,就不要和我分谁对谁错好不好。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陪我一起逛街,一起做家务,这些事情虽然我都能自己搞定,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对我说一句,你一个女孩,洗衣服做饭这种糙事儿就交给我来做吧。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在姨妈的时候给我揉揉肚子,能在感冒的时候把热水端到我面前,能在过马路时紧紧的拉着我的手,让我走内侧,能比我早起,为我准备早饭,牛奶,蜂蜜水。能在天冷的时候给我外套也给我拥抱,能做一些真正关心我的事,而不是什么事都只是说说而已。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在我做任何决定的时候,都能够信任我,包容我,支持我,毫无条件的爱我。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把我宠成一个离不开你的废物。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希望你能用行动来告诉我,你爱我。

  当然如果我能有幸成为你的女朋友,我也一定会用行动来证明,我爱你。并且为你断光行情,手机给你,指谁删谁。

  当然,这些都是在没遇到你之前我所想象的。

  可真正当现实生活中遇到你的时候是那么的措手不及,好像这些都变得没那么重要了,反正我喜欢的是你,想要的也是你。

  你怎样都好,是我的就好。

  其实说真的,我对你并没有任何要求,如果有,那就只有一个:

  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