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亲如姐妹情同手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亲如姐妹情同手足

2017-10-31 09:01:4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亲如姐妹情同手足

  三八节时刻,我们亲如姐妹情同手足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轮到我做东。刚坐好,我就嘻皮笑脸讨饶:“姐妹们,吃什么菜尽管点,要什么酒尽管喝!今天的蛋糕就省了!”想到去年老大做东,大家都玩疯了,你一把,我一把,把老大擦得蛋糕人似的,那个惨啊!目不忍睹!晚上她骑车送我回家,我不得不在她的背后粘一层报纸。

  听我这么一说,大家面面相觑,看着老大。老大笑着说:“看在下午还要去拍照的份上,就放她一马。”我还来不及雀跃,她话锋一转:“不过……罚酒三杯!”我哭丧着脸:“大家都知道我不会喝酒啊!我还是去买蛋糕吧!”大家哄堂大笑

  今天来酒店吃饭的都是三五成群的妇女,人多上菜来不及,姐妹们就用筷子敲盘敲碗地嚷嚷“快点!快点!”服务员笑了“到底是土匪窝出来的辣妹子,就是野蛮哪!”大家碰杯畅饮,个个脸色灿若桃花。

  下午来到“西施故里”,随处可见中国四大美女之一西施的影子,用泥塑铸成,或蹲或站,在河边浣纱,洗衣裳……

  姐妹们兴致勃勃拍照,嘻戏,或躺在草地晒太阳,听古色古香的木房子传来越剧《十八相送》。“梅花!好多梅花哦!”我兴奋地大喊大叫。姐妹们一窝蜂似的钻进梅林,拍下了一张张动人的画面!

  走在街上,大家笑颜如花,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我们都早婚,儿女都读初中高中了。经过婚姻的磨炼,生活的洗礼,把什么都看淡了,想通了。人就这一辈子,何不好好善待自己!活出自已的精彩人生

  最意外的是,在凤凰偶遇郑老师,二十年未见,郑老师稍有发福,西装笔挺,比年轻时多几分成熟、洒脱!初中三年都是郑老师教我们语文。郑老师讲课注重提高学习兴趣,引文典故,每次提问,总是微笑着鼓励的目光看着同学们,只要触及到那种信任眼神,你即使并不确定答案,也会情不自禁举起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