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0%的女人都想嫁给那个宠她10级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100%的女人都想嫁给那个宠她10级的男人

2018-11-18 19:51:54 作者:白小姐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100%的女人都想嫁给那个宠她10级的男人

  婚姻从来就不是1+1=2,而是0.5+0.5=1。两个人在婚姻经营中,都要去掉自己一半的个性,去为对方做出妥协和让步。

  那些生活很幸福夫妻,都在为对方付出,从来不是一个人付出就可以的了。双方共同努力,才走得更快更稳。

  这些让我们羡慕的夫妻,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相互宠爱丈夫宠溺妻子,妻子也理解丈夫。

  找到一个真正疼惜自己真正宠爱自己的好老公日子才能过得舒心又有情趣。有没有嫁错人,看他对你的宠爱表现到底有多少。

  01

  1级宠:老婆是老婆,情人是情人

  谈恋爱结婚,往往是两码事

  谈恋爱时候体会甜蜜惊喜。结婚之后,有情人变成了自己人。情人成为老婆,许多男人就不再像婚前那么有热情了。

  恋爱是风花雪月,结婚是柴米油盐

  恋爱时男人用了全部真心嘘寒问暖关怀备至。结婚后,男人不再患得患失,反而用不起心了。

  1级宠你的男人,把你当自己人,却不再把你当心上人

  02

  2级宠:花时间和你吵架

  夫妻拌嘴,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老人家说,“床头吵架床尾和”,吵着吵着总能吵到一块去。

  愿意花时间和你拌嘴的男人,胜过连吵都懒得吵的人。

  两个人闹矛盾的时候,他很敷衍:“我不和你吵,你爱怎么想怎么想,随便你”,实际处处体现着一个事实:他不愿意浪费时间来沟通你们的问题

  这种敷衍了事态度,最伤女人的心。

  愿意和你理清矛盾,愿意花时间和你拌嘴,这也是一个男人宠女人的方式

  03

  3级宠:把钱都交给老婆

  ldquo;我养你”,一个男人很容易说出这句话,但能做到的却不是很多。

  并不是每个妻子都适合掌握经济大权,也不是每个女人都想要花丈夫的钱,但当一个男人愿意把钱给她的那一刻,女人的心里一定是感动的。

  如果一个男人为了让你开心,从不计较财政大权问题,那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显然是很重要的。

  两个人过日子,女人并不图男人的钱,图得就是那一颗赤诚的真心。

  能全心全意兑现“我养你”的男人,是宠你的。

  04

  4级宠:和女性保持距离

  朋友圈有个老同学,她丈夫我加了好友。每次点进他的朋友圈,封面都是妻子的照片

  极少发朋友圈的他,每次更新状态,十句有九句是离不开自己的妻子的。

  一起吃饭,也是不怎么和我们女同学搭话,只是倾听 ,以及和妻子说些悄悄话

  和女性保持距离,时刻提醒自己提醒别人,自己是有家室的人。这样忠诚不玩暧昧的男人,绝对能给妻子满满的安全感

  05

  5级宠:为了家庭,更有上进心

  真正宠你的男人,不会只是嘴上说说行动上也一定有所付出。

  为了你工作更努力,更上进的男人,即使现在并不富有,也不会让你跟着他过苦日子。

  让生活有盼头,有希望,是一个男人爱人的方式。

  成熟的男人,懂得责任。为了你们能有更好的生活,他总是加倍的努力,不让自己松懈。要变得更优秀,才能给你更好的未来

  06

  6级宠:记住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好的婚姻,需要仪式感。

  结婚后,生活趋于平淡。但每一次重要日子里,都有人用心给你制造浪漫就是幸福的。

  记住这些日子,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有难度

  日复一日的生活,很容易就把这些日子给冲淡了。而那些时刻记得的男人,是难能可贵

  也唯有真心宠你,才记得住每一个你们的重要纪念

  07

  7级宠:主动承担家务,让你不那么辛苦

  真正的好老公,从不帮老婆做家务。

  因为,家务并不是妻子一个人的事情。两个人的家庭,家务也是两个人的事。

  男人做家务并不丢人,更不应该有做家务是在帮老婆忙的这个想法。两个人的家庭,任何事都是两个人的事情。

  丈夫宠爱自己的妻子,就不会舍得让妻子一个人辛苦。

  08

  8级宠:很看重妻子的家人

  很多丈夫,在自己家经常是有些邋遢有些懒惰的。但到了丈母娘家,往往像变了个性子勤快了许多。

  一个男人越在丈人家里表现,越表示他看重妻子的原生家庭。其实也是爱屋及乌,因为在乎妻子,才会去更在意和关心妻子的亲人

  那些宠爱老婆的男人,对待老婆的家人,都是十分认真万分慎重

  09

  9级宠:尊重妻子

  婚姻里,彼此尊重是婚姻幸福前提

  不幸的家庭,往往都有一个不懂得尊重女人的男人。脾气臭,大男人,凡事爱动手,从不听妻子的意见

  一个家庭里,妻子扮演着爱、包容和接纳的角色,是家里的核心人物

  如果一点也不懂得尊重她,这个家又怎么可能会有未来呢。

  宠老婆的男人,都懂得尊重。

  10

  10级宠:一举一动默契

  细节最能看出一个人对你的爱。

  两个人一起生活,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的日子。吃饭、穿衣、睡觉,这些平常普通的事情,有了一致步调习惯了彼此,才是真正地生活在一起。

  细枝末节里,他太清楚你的脾性,你喜欢吃什么,你钟意穿什么,什么姿势睡觉最舒服。这都是从生活中磨合出来的默契。

  懂你的笑,也懂得你皱起的眉眼。一举一动,他都能读懂。这样的男人,绝对是宠着你爱着你的。

  所有女人,都想要有一个知晓自己心事,宠爱自己的老公。那些好老婆,也都是老公宠出来的。

  你宠她有几分,她就更爱你多几分。

  好的婚姻,越宠才越爱得真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