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4年小姐姐盛世美颜刷爆全球!让你舔屏100遍的她,生活中更是开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94年小姐姐盛世美颜刷爆全球!让你舔屏100遍的她,生活中更是开挂

2017-11-08 14:00:18 来源:每日艺文 阅读:载入中…

94年小姐姐盛世美颜刷爆全球!让你舔屏100遍的她,生活中更是开挂

本文转自公众号:创意果子(微信号:cygz999)

转载授权请与原作者联系

原来这就是被上帝亲吻过的脸蛋。

这几天,全世界都被“北极星”小姐姐的盛世美颜刷屏了:碧绿的双眸加上一脸的邪魅,冷峻又令人着迷。

她就是X战警的衍生剧《天赋异禀》(The Gifted)中扮演万磁王女儿的Polaris北极星。

要知道,小姐姐洗澡时的那个眼神,帅到连女人都能掰弯。

一个回眸就红遍全球,不禁让人感叹,原来这就是被上帝亲吻过的脸蛋。

化身深牢制服御姐的她,还被网友称作最美变种人。

作为万磁王女儿的她,更是集各种超能力于一身,控制磁力,创造力场,还能够通过磁能感知周围的事物,所向披靡挂。

以至于有网友调侃道:她炙热的眼神化成一道光把你的头发烤卷。

而这部剧的故事背景和《金刚狼3》一样,变种人和人类矛盾空前激化,变种人为求生存只能转入地下,争取生存自由

万磁王的女儿北极星Lorna Dane就是地下组织的创始人之一。

虽然,这部剧目前只更新了几集,但已获超高好评,豆瓣评分8.5。

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她,才是“天赋异禀”,完全地“超能力”本人。

1994年出生在美国西雅图的Emma Dumont(艾玛 杜蒙特),绝对是集美酷与智慧于一身。

3岁学芭蕾,4岁学提琴,6岁登台演话剧,不到10岁就签约专业芭蕾舞剧团,12岁拍了第一部电影,高中的时候入围了美国宇航局赞助的机器人比赛联盟…

演员、模特、芭蕾舞者、轮滑选手、小提琴手、机器人大赛冠军、门萨俱乐部成员.....她的身份数不过来。

Emma 从3岁就开始学习芭蕾,并且多年以来分别于西北太平洋芭蕾舞学院、蔻尔尼旭艺术学院、Spectrum舞蹈学院学习。

四岁便开始学习乐器,更是专业的中提琴、小提琴乐手,曾经在西雅图青年交响乐团和格伦代尔青年交响乐团演奏过。

6岁就开始接触戏剧表演的她,参加过四次第五大道剧院的夏日集训,还曾在西雅图公众剧院和歌舞剧院演出。

不仅如此,Emma还曾是美国芭蕾舞剧团和俄罗斯波修瓦芭蕾舞学院的一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芭蕾舞演员。

12岁时,艾玛出演了自己第一部电影《真实青春期》,而后接连出演了电影《无人走路》、电视剧《心舞》……

本色出演一位芭蕾舞演员

《心舞》里这个动图,你一定印象深刻,她就是那个揪马尾的大姐大。

2010年,16岁不到的她赢得了知名时尚杂志《V》举办的模特比赛冠军,并成功签约了全世界最大的模特经纪公司之一——FORD。

同年,在纽约时装周走秀,也登上过《ELLE》等知名杂志。

她还是个业余轮滑运动员,十五岁时便于Los Angeles Derby Dolls接受训练,轮滑也是玩得很6。

在剧中,北极星的角色设定是地球物理学专业的硕士,显然生活中的Emma更出色。

高中时因为FTC(First Tech Challenge)科技挑战赛,便对机械产生浓厚兴趣。

FTC机器人科技挑战赛是全美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机器人赛事,同时也是针对14-18岁高中生的国际性机器人比赛。

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每9个学生中就有1人参加过这个比赛项目。

而且,在第二年她便以机器人操控员和机械工程师的身份带队参加比赛,并在队伍中担任队长。

由于在比赛中表现太优秀,第三年直接就当上机器人比赛团队的导师,在比赛的VIP晚宴中演讲,给大家做专业讲解的那种。

芭蕾美少女or工科学霸,她无缝切换,设计、切割、组装机器人信手拈来

Emma还加入过由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下属的喷气推进实验室与迪士尼幻想工程联名赞助的队伍。

如今她就读于富兰克林欧林工程学院(据说全校SAT平均成绩无限接近满分),主修机械工程,并将于2019年毕业。

这位小姐姐简直要逆天呀。她还是门萨会员。

没错,就是那个以智商为唯一入会标准的顶级天才俱乐部。

据说门萨的会员平均智商在148以上。

尽管,高智商的演员很多,但能够加入门萨的寥寥无几

Emma完全就是“全能女神”,弹钢琴、划船、滑板、网球……

但是,她最喜欢的还是芭蕾。

即使成为了一名影视剧演员,私下里她也还在坚持跳芭蕾,丝毫没有懈怠。

她曾说:“芭蕾就是自己的生命,自己的一生都会是芭蕾舞者。”

要知道,在美颜面前,文字都是苍白的。

现在,她还开通了微博,雀跃不已的小迷妹们有爱互动。

纵然有被上帝眷顾的优势,但真正使人优秀的,从来不是运气和天分,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

上帝赋予你美貌,你却将自己练成了超能力!

· END ·

搜索“墙艺术”或“wall-art”关注墙报微信号“墙艺术”

商务合作请联系刘先生:

010-51290303-850 或 185-1063-6668

邮箱:liupeng@wallart.cn

商品入驻或分销,请将商品材料发至:

bc@wallart.cn

点击图片 ▼ 了解更多

点开阅读原文!更多精彩,嗨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