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设备驱动程序》读后感(二):想的太天真了
怀着无比朝圣即对经典的憧憬的精神开始看这本书学习Linux驱动,当看到这本书只要求读者熟悉C语言编程及拥有Unix的使用经验就无比的兴奋以为自己将能够顺利地完成学习目标。但是,想的太天真了。书的内容没有循序渐进,一上来就给你讲一些比较专业的东西但是又没有介绍细节背景没有给你将个清楚,例如第二章构造内核源代码树什么的、第三章的各种数据结构但是又没有给你一个好的过度及之间的联系。还有,也许是翻译的原因,语句读起来费劲吃力让人昏昏欲睡。本来就是不太接地气的东西他却讲解得如此生硬。总的来说,千万不要以为你看过C语言的语法及用过几天Linux就以为能驾驭这边书了,那就太天真了。呵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