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要的记忆魔法书》读后感(十):一本具有魔法的书
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阅读这本具有魔法的记忆力增强书籍。曾经多次获得世界记忆冠军的作者多米尼克-奥布莱德,创造了许多世界纪录,从2001年的一次记住2副扑克,到2002年记住54副扑克,这种记忆力的突飞猛进让我感到非常羡慕和佩服,因此不由自主地开始阅读这本《我最想要的记忆魔法书》,其中的种种理论,运用到平常的实践中很有效果;或许正是作者的亲身经历打动了我,我认为书中的每一句话都非常有说服力,值得相信。作者在还是个孩子时,因为脑子反应非常慢,而被医生判断为阅读障碍症,这也是他一生中最为灰暗的日子吧。然而,通过自己的努力,掌握其妙的方法,竟然从一个因为记忆而感到自卑的孩子,成长为一个以自己强大记忆为自豪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刷新着,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从丑小鸭蜕变成天鹅的过程。正是因为了解到了作者这样的经历,才让我对这本书的神奇作用深信不疑,并且开始认真地学习它。我想,这本书将会伴随我的一生;甚至我还会将它送给我的孩子、亲人以及我的朋友,让更多人享受到,这本书的魔法所带来的快乐和信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