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知道,刘印子的原型是美中绝色李嘉欣,初衷无非是宽慰求之不得的衰侄倪震。
许太是真美,至今觉得无人出其右,虽然我觉得她的美很乏味,但长成这样,还想要求什么?
之前一直有人讨论,女人是要容貌还是要智慧,这需要depends,至少我觉得以许太的容貌,哪怕配10岁孩子的智商,也丝毫无伤大雅。其实美人真不少,但首先不是每个人都到那个level,真到了那一层,旁人即使骂“狐狸精”也都带着惊艳,当然,只有绝色才享这样的待遇,于是那么多年,倪震之后,有黎明、大刘、庞维仁、罗兆辉,到如今的“正室”许晋亨……一贯嘴毒的香港八卦圈,在报导美人艳帜高张的同时,也并无太多批驳。要说美人有没有手段,不清楚,因为有如此容颜,其实手段也只是锦上添花而已,大抵是有一些的,否则也该像杨恭如那般,被毛玉萍们在高级餐厅打耳光。
说回书本身,男主陈裕进真是欠扁的典范,他是真当不起刘印子,不是说财富,而是指情怀,就他“租两亩地种草莓,闲时在果树荫下写诗”的志向,如果刘印子跟了她,读者都不答应。压根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要带她私奔,那她寡母幼妹怎么办?好生自私又好生幼稚,活该!姿色如许,不加以利用才是暴殄天物,师太终究是偏帮自己人,至少书里刘印子在过尽千帆后仍然视陈裕进为毕生挚爱,且为没能嫁做陈家妇而忿忿,天晓得书外,她侄子只不过是美人少不经事的一个小插曲,说不定如今说道倪公子的名字,许太还需要挖空心思的想一番——这名字好耳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