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长歌行1我给三颗星的时候还有点犹豫,那么这本丝毫没有犹豫了。
首先是画的质量实在不敢恭维。书中有些地方只是随意点了点人的五官,根本看不出来和之前是同一个人,与其这样不如根本别画,也许看着还像点儿样儿。还有比如拔剑、踢腿这种非常快的动作,感觉夏达是不会画还是怎么的,看好几遍也看不出来是在干嘛,谁死了。
其次故事情节也好好笑。公孙恒的夫人就出现了一下,以为她这儿会有什么情节呢,结果就这么自刎了。来来回回就是那么几个人,城中老百姓是什么态度?尤其是城中备满干柴打算与东突厥玉石俱焚时,老百姓什么话也不说让死就死?书里除了画了几个朔州城的俯视图就没有了。
最后,李长歌你咳来咳去一整本书你到底要闹哪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