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虚荣,自私但不做作。她敢为自己争取更好的生活。
夏彭年,儒雅,温和,体贴,善解人意,多金有涵养。尊重,照顾女性。
女人,不可只有貌美的面孔和动人的身材。下过苦功,用心和努力所得的才华更迷人。真正富裕的人,并不喜欢花瓶,美丽但无用。他们值得拥有更好更优秀的。唯有诗书画足以让人回味,且各自滋味不尽相同。但人没有义务透过邋遢的外表去认识丰富的内心。如果生活条件可以更优越,为何委屈现状。
不管是幸事还是恶事,总归都是际遇。不管多明媚的晴天,多阴沉的雨天,都是你遇到了便不会有下一次的事。能遇见便是缘。纵使大喜大悲,也是你的。别人要不来夺不走。望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