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漫长黑夜,等不到白昼来临。走在没有方向路途上,不知该向何处而去。
年少的我们怀揣着炽热的梦想,想要走很远,飞很高,殊不知这个旅途只是一个不完美的圆,再怎么努力地走还是会回到起点
流动在血液里的不羁因子让我们一次次地跌倒又一次次地爬起,借着萤火虫微弱的光也可以前行。
我们一直在为了摆脱现实套在我们身上的枷锁而努力,但是从来没有仔细揣摩枷锁的锁扣,它连着你的灵魂,把你锁在黑洞般恐怖的深渊。即使有光也只是徒增你的小希望而无实际用处。
很久以后,我们发现,还是不可避免地过上了从前自己最不屑的生活。朝九晚五,平平淡淡,年少的那点热度早在时间的流沙中被冲得冷冰冰的。所谓的梦想被我们冰在零摄氏度的冰箱里保鲜,哪一天闲着无聊,拿出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