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逛街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逛街心得

2017-12-24 05:09:02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逛街心得

  疼老婆

  老婆喂一岁多的女儿吃饭,女儿总是扭来扭去不好好吃。我火了,拍着桌子大吼一声:“再不好好吃,就干脆别吃。”

  岳母当即批评我:“别对女儿这么凶,一点不像当爸爸的人。”

  我义正词严地说:“我老婆喂别人的老婆吃饭,她还不好好吃,弄得我老婆顿顿吃冷饭,我能不发火?”

  岳母和老婆的眼里,瞬间流露出感动

  逛街心得

  一公务员陪媳妇逛街,媳妇看中iPhone 6Plus。公务员问她:喜欢吗?她说:喜欢。他说:喜欢就多看一会吧。他俩就从白天一直看到晚上。

  媳妇问他:为什么我喜欢,你却不给我买呢?他回:爱你的人不一定是愿意为你花钱的人,而是愿意花时间陪你的人。媳妇含着眼泪点了点头说:我就喜欢你们这种人,没钱,能装,还会做思想工作

  当然要找

  “如果我丢了,你会找我吗?”

  “当然找啦,谁家一百来斤肉丢了不找。”

  这是我今天听的最温暖一句话

  崇高地位

  “你在家里的地位如何?”两个男人对坐小酌,其中一个问另一个。

  “我在家就像上帝一样。”对方回答。

  “真的?”第一个男人半信半疑

  “真的,谁也看不见我,也听不见我说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